因為好友問到去日本要買的服飾品牌,結果自己越寫越多,乾脆也一起po出來分享給大家,

不過畢竟是以自己的口味來做分享,大家隨意看看就好.  

對於我自己來說,必逛的服飾專櫃只有一家,就是JILLSTUART啦,其次是burberry blue label、Rirandture、MERCURYDUO.

另外必逛的還有賣襪子的專櫃,以及賣髮飾的專櫃.看到Laduree也一定會黏過去瞧瞧^^

其它就隨意逛逛,如果有經過這幾家服飾專櫃應該會走進去逛:JILL by JILLSTUART、titty&Co.、FRAY I.D、gelato pique(家居服)、31 Sons de mode、Apuweiser-riche、Snidel、Lily Brown、dazzlin、Language、LagunaMoon、BE RADIANCE...

有時也想逛逛其它不太熟的品牌,說不定有意外的發現,所以如果原先就沒有特定喜歡的服飾品牌,那隨興逛就好啦,畢竟衣服不時有新款,永遠追不完,
所以除非平常就有在Follow特定專櫃品牌,常逛官網,知道那一件是自己想買的,到了日本百貨公司就可以很快逛一遍,否則一家一家逛下來也很累又花時間,不如隨意逛逛.

另外Uniqloagnes b 也是許多人到日本會逛的專櫃.

鞋子我大多在台灣買,平常較少買鞋比較無法分享這部份,因為如果買到好穿的我就可以穿很久(如瑞典的ecco氣墊娃娃鞋).之前在台灣有買過日本品牌JELLY BEANS,還蠻合我的腳型.

如果要買帽子髮飾可到CA4LA,日本有許多分店.

   

如果去日本,百貨公司的廚房用品區也是我會想逛的地方,有賣拼布的樓層我也想逛,不過通常時間不夠逛>< (最近還想買一台vitantonio多功能三明治機啦,去年賞楓時在高島屋百貨買了一台smile baker鬆餅機回來...)

還有百貨公司超市很好逛,晚上約7:30開始就陸續有一些可現吃的熟食等開始打折,因為這些當天就得賣完,有時就會來這裏買晚餐或買起來當宵夜.(ps:還是要看當地百貨公司關門時間往前推算喔)

Amy自己喜歡的餅乾甜點零食有:
Baton dor(大阪才有)、東京banana、薯條三兄弟、北海道白色戀人(好像北海道才有?)、北海道HORI玉米巧克力棒Royce(因為要冷藏,回程時在機場買就好).此外也會隨興在當地超商買巧克力吃.
說到超商,我去年在京都大阪Family Mart便利商店有買到PIERRE HERME 的 Ispahan 的優格(148円),到現在還念念不忘,但我同事今年去沒有看到,似乎不是很好買到.

如果有到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商店的duffy及米奇米妮相關產品也很熱門喔.

  

文具類可以到Loft 買手帳本、紙貼紙等文具用品.

藥妝店買的不多(因為平常也不太化妝,保養品在台灣就已經買到用不完了XD),主要就是看家人有沒有要買面速力達母,幫人買過三花眼膜及好貴的牙膏@@

各地特產就沒寫了,可以直接到背包客棧上看喔!

其它想到再補充,就先醬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