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四Ting-Yi來找我,從除夕到這天已經連續4天沒見面了,雖然平常上班也沒天天見面,但是平常假日是一定會見面的.
到他的三峽新家看看(其實也沒什麼好看,因為都沒佈置:p)然後再去Sogo復興館逛逛,因為Amy還想買福袋,雖然在大年初一已經去忠孝館買過福袋了 :p
晚餐在我的推薦下,我們在10F的BAUMANN'S Kaffee 奧地利咖啡館用餐.


館內有許多水晶燈,牆上有大型掛畫,充滿藝術風格. I like it !


由於靠外面的位置都坐滿了,我們就坐在裡面,雖說是裡面,但是其實這裡內部是半開放式的空間,沒有水泥牆或玻璃窗的阻隔,放眼看去就可看到SOGO 11樓的星光天幕, 而且獨立一區的空間也不會受逛街的人干擾, 算是一個相當不錯的用餐環境.
下面這張是去年從11樓拍的星光天幕.


我們吃的是套餐,菜名大致寫下,可能會跟菜單上的不太一樣.

馬鈴薯濃湯


洋蔥湯


炭烤雞肉沙拉


Ting-Yi 的主餐 - 鮭魚麵 ,這已經有被Ting-Yi 稍微攪拌過,還好及時被我攔截,他也很配合的把它"復原"讓我拍照,呵.


我的主餐 - 藍帶雞排


Ting-Yi 千年不變的選擇~ 冰咖啡 , 他不管去哪裡吃飯,飲料幾乎都是點冰咖啡.希望你對我的心意也是恆久不變呀


我選的飲料是某種加了少許酒的巧克力飲料,味道我不是很能接受,但Ting-Yi說好喝,下次我還是點經典黑巧克力好了.
當然這裡也有一些熱的花茶等飲料,只是我喜歡巧克力啦,其他的有機會多來幾次的話再點囉 :p


滿滿的一杯


甜點可選餅乾或蛋糕,我選擇了蛋糕.非常綿細好吃喔
馬拉卡夫蛋糕


吃完這餐心情真是很好,也推薦給大家~


地點: SOGO BR4  復興館10樓
BAUMANN'S Kaffee包曼咖啡館Blog ~  http://tw.myblog.yahoo.com/sogo_bauma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