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12月11日
去看了張學友的音樂劇 - 雪狼湖 , 令人感動的一場演出.

從高中開始聽學友的歌,算是他的歌迷,很純粹聽歌的歌迷.
我不是行動派的追星族,但喜歡他的程度不啞於其他瘋狂支持者.
這次能夠順利成行,多少要感謝庭邑...

從聽到學友要在小巨蛋演出開始,心中就很雀躍,但隨著日子在忙碌的工作中一天天的過去,入場券售罄,我都沒有去買票,直到演出後,我開始著急了,
上網看看有沒有人在賣票,拍賣網站上果然一堆,但價錢都提高許多,
後來終於找到價格還可接受的,先加入追蹤,再問庭邑看他那天有沒有空再說..
隔幾天庭邑隨口提到他同事有2張雪狼湖門票,因為臨時有事無法成行要讓出,我一聽到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趕緊叫庭邑買下來,終於可以去看看我的偶像了,雖然之前已傳出他感冒影響演出,但我還是很支持他的..

我和庭邑都喜歡聽的歌~
 

愛是永恆(國)

作詞:林明陽/張學友
作曲:Dick Lee
編曲:Iskanda Ismail

愛點亮心靈 永遠不灰心 燃燒著真心情意 諾言已不必
這一生只要有你什麼都願意 有歡喜有哭泣一切變成甜蜜

黑夜和晨曦 狂風和四季 我像溫暖的搖椅永遠抱緊你
我的心從未曾猶豫 最真的愛 全都獻給你

我和你相守相依真愛生死不移 穿過悲和喜跨過天和地
我和你永不分離千千萬萬世紀 無邊無際
愛是永恆因為愛是你

生命會停息歲月會交替 只要和你在一起什麼都放棄
我的愛不滅的勇氣 生生世世只願伴著你


流星下的願

演唱:張學友&許慧欣
作曲:dick lee
作詞:林夕
 

狼:我要花兒開個不停 陪我們永遠年輕
每朵花代表了純淨的愛情
我要種出一個森林 陪他聽落葉回音
陪它看雪花融化了的寧靜
我 怎能不相信 飛舞的流星
正是為了實現我和花兒的約定
看 滿天的星星 寫出我心情
正好代表著我和你 擁抱的生命
也許雲端裏有精靈 竊聽我的心
就讓我們一起閉上眼睛

雪:我要提琴奏出生命 陪我們永遠年輕
每個音節都有漸進的感情
我要用心表演一場 讓世界對我肯定
讓湖邊的狼也用心的傾聽
我怎能不相信 飛舞的流星
正是為了實現我和音樂的約定

合:看 滿天的星星 (流星的風景)
寫出我心情 (有你的背影)
正好代表著我和你 (你永遠是我)
擁抱的生命 (命中的精靈)
也許雲端裏有精靈 竊聽我的心
就讓我們一起閉上眼睛
(就讓我們一起閉上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