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4/18)去體檢,偏偏體檢的前三天身體開始不舒服,4/15(六)晚上原本要和朋友去桃園欣葉餐廳吃飯,但因為下午拉肚子且身體有點不舒服而沒去,由於以前拉肚子也是照常吃東西都OK,因此這次在家裏吃晚飯也沒想到那麼多,吃了一碗麵,沒想到吃完就跑廁所了...真慘,開始意識到拉肚子的威脅性,因此接下來不敢再進食.
        隔天(禮拜天)睡的比較晚(不想接受不能吃東西的事實),剛好高中同學打電話來,就這樣跟她聊一個小時(我爸說的,我沒仔細算),就這樣到了中午,心想安然度過一個早上,因該沒事吧,肚子餓先吃一些餅乾再說,然後吃爸削給我吃的半顆蘋果,後來沒想到又拉肚子了,就這樣中午不能吃,晚上也不敢吃,真是痛苦阿...(餓呀),尤其晚上看著媽媽煮著香噴噴的晚餐,真是好想吃...
由於懷疑不是單純拉肚子,八成是病毒感染,晚上還是去給我哥看好了,庭邑載我去診所,拿了一些藥,問了哥可不可以吃蒸蛋(因為媽怕我餓有做蒸蛋,我吃了一些),沒想到哥說不可以,問他可不可以喝舒跑飲料(因為xx告訴我可以喝,下午出門繳電話費還順便去板橋遠東超市買了幾瓶舒跑,正想說這是我的食物說),沒想到哥說不行,天呀,那我可以吃什麼? 哥說,黏膜還沒長好,先一兩餐不要吃,真的餓得想吃的話,吃稀飯或土司麵包... (呼,還好,還有稀飯可以吃). 不過我已經不敢大意了,決定不吃東西.
         星期一早上實在不想去上班,因為已經餓了一天,實在沒什麼精力,但是心想有一個系統外站主管上任,權限要重新設定,只好勉強去上班,打算去設定好就回家,沒想到在中山國中捷運站就去廁所拉肚子了,到了公司先填假單,後來還是處理公事到10點半才離開公司,唉... .  這天中午也沒吃,到了晚上,終於覺得應該可以吃了,於是我吃了一些稀飯,但一直覺得沒吃飽,心想改天一定要好好吃一頓.
        星期二早上去做員工年度體檢, 我還想說會不會抽血後昏倒呀,因為這幾天都一直處於飢餓狀態,後來還好沒有真的昏倒. 體檢完就慢慢的享用我的早餐,這算是這幾天來的第一餐吧, 對我來說是很豐富的一餐,我還打電話給庭邑問他要不要上來一起吃,可是他太忙了,我只好自己獨自享用. (哈,我每年體檢都會順便去找他 )
         體檢完後趁著等庭邑12:00下班的空檔跑去附近美髮店洗頭清潔一下,因為健檢躺了很多病床,想趕快洗乾淨. 原本是要去對面的小林髮廊 ,但剛好早上沒營業,就去隔壁那家. 我個人還是覺得去施舒雅比較習慣(我以前指定的美髮師已經請產假了,給她剪髮有一段時間了,覺得她比較了解我的頭髮說,希望她趕快回來呀..).
        這次體檢前遇到身體不適,可能結果不會太好看吧?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