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飯店教堂. 在琉球第二天早上吃完豐盛的早餐後(份量及營養是平常上班日的N倍吧),
我們到飯店的露天游泳池及教堂附近走一走.
要回飯店房間準備check out時,忽然發現教堂內有人在舉行婚禮,
雖然想多捕捉一些琉球這邊的婚禮儀式畫面,但因不解這邊的風俗民情,自不便打擾,只從背後拍了一張紀念.
Amy 曾經夢想在關島水晶教堂舉辦婚禮, 教堂透明窗外是一片湛藍的海水,白紗、教堂襯著海水、藍天,那種畫面很美,很幸福.
而琉球的教堂婚禮近年來也是許多台灣人的夢幻選擇,不過應該不是在這裡,雖然這裡的旁邊也是一片湛藍的~ 游泳池,哈.
我想這對新人應該是當地的居民,能在這家歷史悠久的飯店(1973年創立)舉行婚禮我想也是很幸福的.



教堂旁邊就是游泳池,這天早上居然沒有人在這裡游泳,真是太浪費了.


這應該是兒童池吧,水底有個可愛海豚的圖案.


藍色泳池、白色欄杆及紅色救生圈,顏色很美很悠閒~


小亭子裏走出來一位服務員,我以為是出來阻止我拍照(因為根據自己在國內的經驗,當你在拍照時會出現跟你說話的都是來阻止拍照),原來是來問我們是否需要幫我們拍合照,又看到琉球人熱心的一面   





飯店白天


飯店夜晚


其實來到這家飯店覺得也還好,但與第二天的牧志飯店比較起來,我才發現這裏的好,
這裡設施齊全,飲食豐盛,牧志那裡算是"極簡"風格,讓人覺得經營者"省到最高點",日後會再來分享牧志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