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DOROBUSHI  KITCHEN @FANCL GINZA SQUARE

第三天中午到remm Hotel 寄放行李後,就先到銀座逛逛.

HERMES的櫥窗佈置顛覆了原本我對HERMES的印象..



銀座街景篇下次再來介紹~ 先吃午餐 ^^


原本計畫去吃資生堂的午餐,不過逛到了FANCL之後就決定在FANCL用餐,因為附近還有一家Uniqlo可以逛,資生堂好像還要走一段路,大熱天的就不想再找囉,我真是懶呀,難怪同樣的天數別人可以去很多地方,而我們去的地方都會比原本預計的少@@
反正自助旅遊就隨興玩囉(其實...真的是懶XD).



餐廳位於Fancl大樓的地下一樓.
樓上也有價位比較高的餐廳,但出來自助旅遊,通常我跟老公大都是找經濟實惠的來吃.

這家的餐點都是天然有機的食材做出來的,
這對平常就愛買有機蔬果的我來說,實在是太合我的胃了.







我興沖沖的點了一杯健康飲品~青汁,
喝了幾口就推給老公喝,因為味道實在很奇特,我不敢繼續喝啦,
還好這裡有提供自助式的白開水.
健康蔬食種類相當多,而且食材大都是溫熱的,營養又好吃.
老公點的咖哩餐
這樣兩個人的花費日幣2700元.(其中青汁日幣300元)
MENU





希望台灣也能有這一類的餐廳,而不是只有生菜沙拉可選擇,因為我沒有很愛吃生菜哩.



Fancl 餐廳 :
http://www.fancl.co.jp/fh/shopinfo/square_foo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