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7月5日 - 東京小旅行第四天
東京第四天也是此次小旅行的最後一天.
因為要搭下午的飛機回台灣,所以早上就只有安排丸之內的行程.

不過,銀座沿路實在很多可逛的店家,使得在丸之內的時間被壓縮了.
來看看當天的"東京街頭趴趴走"

從日比谷-->銀座-->丸之內
在炎炎夏日的東京街頭,這樣的徒步走法實在不敢再來一次,因為會曬黑呀 >.<

銀座街頭



SONY大樓,樓上有專門賣外國顧客的專櫃,我們一上去店家就跟我們說中文,大概有聽到我們在講話,好厲害!



銀座三越 改裝特賣
在這裡花了不少時間,但卻沒有戰利品...(這裡有Jill Stuart的衣服專櫃喔)



鐘樓,銀座地標,建於1932年.


老公拉著我們兩人的行李漫步在東京街頭.


Apple


老公走在前頭,因為我在後面忙著拍照,結果經過想逛的店也就只能在外頭匆匆的逛過去啦,如果不走快一點就不能去丸之內啦,老公一路叮嚀著.
所以經過了Cartier...


經過了BVLGARI


經過了 TIFFANY...
通通都沒有進去逛啦.





一路走在炎熱夏季的東京街頭,在不太熱鬧的街上一隅看到了不知名的排隊店家,也看到了蓋房子的工地,就這樣沿著路上指標,終於快到了丸之內.
老公堅持要幫我提行李箱,真是體貼的老公,不過我也想提我的行李箱啦,這樣才有旅遊的Fu :p
這天是上班日,在東京街頭可以看到上班族,男生穿西裝,女生則穿著很好看的套裝,真的是好看的套裝喔(可惜沒拍照).
走著走著來到了三菱一號館美術館,很喜歡這邊的環境.





其實在接近丸之內的路上沿路很乾淨,走起來相當舒服,街景也很漂亮,沿路也有好吃好逛的店家,也是讓我喜歡上丸之內的原因.



丸之內到啦





我們是要到隔街的新丸之內,下次來真希望能住在這邊,然後把新舊丸之內都逛一遍,呵呵.




先找一家店吃午餐.新丸之內裡面有許多看起來不錯的餐廳,我們選了這間 ~ Katsukichi Shin-Marunouchi Bldg.


還有分店哩.









這家可以說英文溝通,
怕我們不清楚店內的飲食方式,這裡也有英日對照的解說單子可以看.


免費可續的漬物小菜


免費可續的野菜沙拉


免費可續的飯









醬泥





吃完後好想逛一逛,但由於時間緊迫,怕趕不上飛機,全程掌控時間的老公在我逛了Afternoon Tea之後就催促我要趕快離開去機場了.


因為是第一次來東京,所以回程時間到機場要多久我們也不是很有把握,
而我還是很賴皮的看到店家就對老公囔囔著要進去逛,
我想是老公在我身旁我才這麼賴皮,如果自己一個人應該也會很緊張的去趕飛機吧.

在國外看到自己國家的飛機會有種親切的感覺.


在成田機場第一次看到心儀許久的samantha thavasa包包專櫃,不過都沒看到讓我心動的包包.
(話說 samantha thavasa 10月也要進駐台灣囉)
 
在成田機場書店不忘要逛逛日雜區,雖是為了贈品買日雜,但書也都會全部看一遍.
原本以為只有在日本沖繩才會將雜誌及贈品這樣綁起來==>[結婚週年]沖繩DAY2 - 有趣的日雜包裝&便利商店買物,原來是我誤解沖繩了,連東京也是這樣包裝呀(昏)
我買了8月號的with雜誌 (7月初就買到8月的雜誌囉)


雜誌贈品是COACH的夾鏈袋.



另外還買了好吃的香蕉蛋糕





超級好吃的啦



這次旅行,感謝老公的陪伴,以後要這樣一起玩一輩子喔~ ( 真是童言童語啊 XD )


新丸之內大樓
http://www.marunouchi.com/shinmaru/english/index.html

午餐==> 5F : Acclaimed restaurants from Tokyo and around Japan all together on one floor
Katsukichi Shin-Marunouchi Bldg. Katsukichi Shin-Marunouchi Bldg.
[Japanese/Tonkatsu]
Tel 03-3211-6655

兩人點的餐各1500日元,合計3000日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