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 日本大阪京都遊

這次趁著國慶連假,跟老公到關西旅遊.這是一趟愉快的旅行.



回程時,愛看日雜的我,在關西機場的丸善書店買了兩本日雜回來,要不是日雜太重,我看上的有五本呀.



11月的日雜贈品都好棒,我買的雜誌有In Red,贈品是See by Chloe的時尚化妝包還有鏡子,化妝包質感很好,袋身有厚度,裏面應該有一層薄薄的鋪棉.


另一本是Sweet,贈品是Snidel的手提袋及LUX洗髮乳試用品.
現在Snidel好紅,以前買Snidel的衣服是在日本網站買,現在台北的阪急百貨也買得到了喔.
袋子很大很實用,之前Snidel也曾經出過類似的日雜贈品.





同時想買的還有More,贈品是Anna Sui的護照收納夾,另外Spring是送JILL by JILL STUART的(護照)收納夾.

後來在結帳時忽然看到櫃檯後方展示著With的贈品 - JILL STUART的小手提袋子及面紙袋,哇,看到我的愛牌的贈品精神都來了,不過已經結帳了,而且其實也不缺這些贈品,面紙袋自己也會做,所以還是很有理性的跟它Say Goodbye了~

另外還在機場免稅店買了一些伴手禮,發現關西機場也好好逛哩,比我想像的還要現代化,洗手間也很乾淨,感應式水龍頭的水流雖然是省水型的,但是水柱很密集,不怕洗不乾淨.
逛著逛著又要跑著上飛機了,好趕呀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