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5日


打從Sogo復興館的法樂琪還沒開張前,就已經等待著它的到來,
後來終於有機會吃到了,不過過程還有點曲折.
雖說剛開幕時位子很難訂,不過隔月後在我勤往Sogo跑下還是有訂到位子(是說平常就常往Sogo跑啦:p),一次訂了不克前往,另一次還是有事無法前往而讓給同事HaoJay,第三次不去就不像話了,雖然已過了$399最優惠的時期.
這次約老公還有Amy媽媽一起去吃. ( 9月25日.  9月~10月蜜月嚐鮮價 $420,11月~12月$450 , 2010年起 $480 )


法樂琪精緻沙拉吧除了任意取用美食外,還有附單點的湯、麵包及飲料.






麵包我沒有馬上吃,後來要吃的時候覺得很難剝,索性帶回家給Amy的爸爸吃好了,這種沒有太多加工的食品他應該可以接受,但隔天發現麵包變得更硬了,簡直像石頭一般ORZ...
最後爸是拿去用大同電鍋蒸來吃,就像他平常蒸饅頭的方式一樣.


這裡的生菜食材還蠻特別的,也很營養.
咖哩飯算是這裡少數的熱食之一吧(印象中沙拉吧套餐的熱食只有湯/咖哩飯及一布丁類甜點).


對熱的食物興致較大,於是咖哩飯再來一碗吧
雖然對生冷的食材興致不大,但是看到健康食物還是要捧捧場,這盤就配上深紅色的甜菜根還有番茄.


這裡的沾醬選擇也很多,但是因為生菜沙拉吃不多因此也沒有每種都品嚐.


甜點


發現現在吃自助餐都專攻甜點了,尤其是飯店的自助餐,一般店家的甜點地雷很多,通常不會想吃.
這裡的甜點有幾樣還不錯吃啦,但是覺得可以再豐富一些(對愛吃甜點的人來說不夠啦).


這天的水果有西瓜、鳳梨及香瓜.


西瓜的厚度很有誠意


飯後送上套餐附的飲料,我和媽媽選的是熱紅茶,老公選的是百年不換款~冰咖啡.(話說他不管去哪裡吃,只要名單中有,都是選冰咖啡啊)


被我外帶回去的麵包



這家沙拉吧的評價兩極化,我想喜歡吃的人還是會常來,Amy個人則是覺得有吃過就好,雖然生菜種類食材很養生很健康,也有許多人慕名的煙燻鮭魚,但是如果熱食能多一些或餐飲內容有再大幅變動,我才會想再次拜訪,因為吃到後來......實在太冷啦!



法樂琪精緻沙拉吧
Sogo復興館10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