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個標題還蠻怪的,因為寫到後來,就變成要訂成這樣的標題了XD.

Sogo週年慶 宅配來的第二箱~

第一箱中的PAUL & JOE SISTER在這篇一起亮相~



這件PAUL & JOE SISTER的衣服穿起來很好看,我很喜歡!


11/20和老公約Amy爸一起到陽明山就是穿這一件,這麼貴的衣服要是以前大概會捨不得爬山時拿出來穿,
但又想早點穿出來拍照,所以就穿出門了,結果發現跟我藍色的布鞋還蠻搭的.是一件可正式可休閒的衣服.

原本要走二子坪的步道,結果山上下雨,也蠻冷的,後來就往下開到陽明山公園第二停車場,發現那裏風景還蠻美的.


但是這邊一樣細雨不斷,走了一下子還是再往下開到常去的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吧.


花卉試驗中心裏主要幹道旁的花卉時有更換,每次來這裡總是不忘多看看這裡美麗的花兒.



我的這件PAUL & JOE SISTER應該是上衣,但對我來說把衣服往下拉就可以變洋裝了,
不過還是搭內搭褲比較妥當,因為鬆緊帶有時會往上跑呀~~



花卉試驗中心目前有秋冬花卉的居家利用課程,這些課程都還蠻想上的,可是有點遠啊,要像學生時代一樣上山上課嗎?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聽聽喔 : )




接下來開箱介紹我喜歡的另一個品牌 - Prideglide






背面衣服拉鍊上方有一個蝴蝶結裝飾.




這天有送一個衣服的保護套,跟這件洋裝圖案很配.


這件外套考慮很久,原本已經想放棄,後來看到店員重新將這件外套掛起來(裡面搭一件套頭毛衣)的時候,覺得好好看,所以就決定買了.



很喜歡這件外套的蝴蝶結




實穿的兩件式上衣: 一件米白色長袖上衣,一件藍黑小外套.



另外還有一件咖啡色的裙子要調貨,就沒有宅配.

滿額送的禮物 :
手提袋


很可愛的吊飾



愛心背面也有圖案及一個小鑽飾.



另一個喜歡的品牌 : Apuweiser-riche




買了幾件毛料洋裝,現在又流行回細的腰帶了,想想今年夏天時都還流行寬版的說,還好那時沒跟著趕流行,因為覺得寬版腰帶不是我的Style啊.



背面的樣子(日本官網上的照片,這件的顏色也好看)



還有買這一件格子毛料洋裝 (照片一樣來自日本官網)


下面這張照片來自日本官網部落格,日本店員拿著衣服拍照好活潑.
我就是買中間這一套毛料洋裝.


Apu 的滿額贈禮是一件兩用圍巾~



圍巾是管狀中空的,所以套進脖子就變成小披肩的樣子.


這些是第二箱主要宅配的東西.
至於JILL STUART,就等12月生日再去吧.

今年真是瘋狂買衣年呀,喜歡上的衣服品牌單價隨著年齡成正比,害我的荷包一直無法滿滿的XD.
以前會買的品牌不再那樣吸引我(因為那些比較適合20幾歲穿的),櫃子裡不常穿的衣服著實讓人有點難處理,有機會再把一些還算新的衣服拿出來拍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