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在Shopbop買了兩件物品,結果不是很適合,想割愛.
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給我.以下售價皆已含運費. 匯率以29元計算.


第一件是Juicy Couture的洋裝, Size : M. 這件我穿太大了啦.(大太多...)
Ruffle Denim Sundress / Grand / M
原價美金$178元,約台幣5162元; 現售台幣2900元.全新的喔!
官網照片如下:


第二件是See by ChloeCherry Mini Cross Body Bag,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賣掉,當初就是想買一個可以斜背的小包包,要不是收到後不太習慣皮革味,自己還蠻喜歡這個包包的.包包小小的,但可以放下我的Sony相機,手機,還有錢包.斜背外出逛街或郊遊都很方便.前面還有兩個拉鍊,可以放悠遊卡等小卡片.
Cherry Mini Cross Body Bag / Kiddie / One Size
原價美金 $295.00,約台幣8555元 (買到最後一個啦!) ,加上國內運費欲售8650元.(如果皮革味變少了,Amy後悔不想賣了,就會悄悄把她下架XD)





 



怎麼每張拍的顏色都不一樣... 實品顏色比較好看哩.

包包內裡


這個包包有出現在Gossip Girl第四季影集中(如下劇照), Serena有背這一款的豹紋花色,她是單肩背. 我這款是黃色,招財的顏色



喜歡的人可以用悄悄話留言或email給我,但是不要再殺價了,因為當初這兩件就付了美金$54.11的稅,這些都沒有另外附加在上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