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0日~5月14日的蜜月旅行

在日本新流感疫情還沒擴大時回來台灣, 如果再晚一點才去旅行的話,還真不知道還可以去哪個國家了.

先來寫戰利品篇(其實是因為偷懶)
發現越重要的文章自己反而遲遲不敢下筆,
因為覺得要有空的時候再來專心寫,
不過這樣拖下去,
等到要寫的時候,記憶可能已經流失一大半了吧?
訂婚結婚歸寧...通通還沒寫哩@@

~~~~~~~~~~~~~~~~~~~~~~~~~~~~~~~~~~

這次日本行買得其實不多,
因為導遊給的買的買東西時間也不夠多嘛.(好啦,我們又不是採購團) 

行程第三天晚上~
我們到了飯店後,導遊發放房間鑰匙,大家回房後隨即於集合時間與導遊於大廳會合,導遊帶大家走到路口,介紹附近環境,大多數人最後選擇離飯店很近的三越百貨逛街去.
名古屋三越百貨公司晚上8:00就關門了,我們晚上6點多才抵達,要趕在百貨公司關門前逛街+用餐,時間真的不夠哩,所以吃飯擺一邊,當然是先買東西囉,然後等導遊說的7:30PM超市熱食區開始打折時,再去超市買晚餐吧

由於對環境不熟悉,中間還花了一大段時間在地下街找路,百貨公司的出口實再太多,但是就算繞出了百貨公司也一樣可以逛,感覺就跟百貨公司沒兩樣. 印象中記得台灣的新光三越卡可以在國外打折,於是在一家專櫃買襪子時,Show出我的新光三越信用卡,溝通後發現要先去一樓服務台兌換優惠卡才有打折優惠,所以我們回到一樓服務台辦理,但等到要回去找那家襪子專賣店時,就在地下街這邊迷路了,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


戰利品: 
Fancl 膠原蛋白飲料 及 卸妝油
兩件絲襪.
      一件CHAUSSETTES七分褲襪, 日幣含稅2100元,折合台幣約700元,來到台灣Sogo居然賣900元,這叫我下次在Sogo怎麼買得下手呀
手帕 -- 結帳櫃檯人員還主動幫我包裝,拿出藍色及紅色紙袋詢問我要哪一個,連貼紙顏色也可以挑,服務真是周到啊!
                  這個禮物就送給有在使用手帕的媽媽.


日本BURBERRY藍標聽導遊說賣得比台灣便宜, 所以我也忍不住去逛逛,買了一個錢包.
結帳時當然也要Show出那張剛辦的優惠卡,憑卡用現金結帳可以打95折,專櫃小姐在結帳時一起幫我辦理退稅,順便送了一個黑色化妝包給我 ==> 購物滿10000日圓可以辦退稅,另有退稅禮.
後來其他東西在一樓服務台退稅時,我選的禮物是YSL的小方巾.

左上方那罐魚肝油是在光伸免稅店買的,不是這時的戰利品.

買完了BURBERRY的錢包已經沒有太多時間逛其他專櫃了,於是往超市前進.
超市熟食區果然都在打折,喊價拍賣聲音此起彼落,真是熱鬧.



一人買一盒不同的生菜莎拉
煎餃
原本要買豬排,買回來後發現內餡是蝦子,大概是店家拿錯了.
還有巧克力小可頌麵包,裡面包著巧克力餡,真是好吃!
話說這家麵包店有許多試吃,小可頌就是很大方的一整個完整的麵包讓人試吃,
加上超市其他的試吃,其實在超市裡就已經吃到半飽了.

離開超市後,不小心又被巧克力專櫃吸引過去,買了一盒巧克力.



回飯店後開始吃超市買的晚餐,這個行程的兩個自理晚餐之一就這樣解決了,
雖不是大餐,但整個採買過程也饒富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