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新加坡的第一天晚上,當然也不能錯過Quincy提供的免費晚餐.Quincy 的晚餐提供到22:30,而且主餐是點餐的方式,現點現做,所以不用擔心太晚回來會吃不到.
我們下午在烏節路逛街,晚上回來用餐已經20:30了,這裡有雞尾酒時間,是在18:00.我們兩天都沒有趕回來喝餐前雞尾酒,因為還是行程比較重要,不過對商務人士來說,住在這種全包式酒店真的很方便.


晚餐菜單


前面的白色桌椅區都有人坐,所以這天坐在靠進後面的深色桌子,這裡後面的玻璃門出去則是戶外用餐區,


戶外區的桌椅設計及配色也很特別.


旁邊的無邊際水池造景


主餐點好後,服務生會送上來,其他餐點則採自助式,就由老公來服務了.(因為我要佔位子嘛)
麵包、湯及飲料


自助區現打的果汁就裝在水壺裡,種類很多.
飲料的話,自從我下午選了一罐番茄汁後,老公之後每餐都幫我挑一罐番茄汁.(貼心的老公,不過如果其他方面能比照辦理就更好了XD)


這裡也有冰淇淋喔,旁邊還提供了巧克力醬及草莓醬.


餐點來囉,老公點的FILLET OF SIRLOIN STEAK


我點的RISOTTO PRIMAVERA


不過Amy吃不習慣,米飯有點硬,跟平常吃的燉飯口感不太一樣,所以後來一大半又給老公吃了.(老公的腰圍就這樣越來越大 )





 牆上的燈光顏色會變換,Amy在夜晚的Quincy,才逐漸感受到這裡被評選為亞洲最時尚酒店的光環.




第二天是週六,晚上的菜單多了TODAY'S SPECIAL



晚餐的menu也跟昨天不太一樣


這天服務生還會詢問客人要喝甚麼酒









喝了一碗濃湯後,其實都已經飽了.Amy出門在外胃口都不是很好哩.


我選的今日特餐之一,怎麼配料跟昨天的燉飯很像呀,只是飯變成了麵,麵條是扁扁的寬麵,吃了幾口真的沒胃口,改跟老公的交換吃了.


第二天白天都在聖淘沙的環球影城,新加坡很熱,加上前一天的鐵腿還沒消,兩天下來已經累翻了.
(晚上換了JILL STUART 的衣服 + Jennifer Ouellette髮箍來用餐)




餐後甜點 (不曉得是限量的關係還是周末的關係,因為昨天並沒有提供)



用完餐回房間都會經過的蘋果電腦上網區,蛋形椅很可愛,黑白橘三個顏色,跟這裡的設計很呼應.(白色的牆面、黑/白色桌椅、戶外區橘色的椅子)



這張蛋形椅更誇張,坐在裡面可以遮陽是吧?


回房間囉~


這裡居然可以看到台灣的偶像劇節目「美樂加油」,還有英文字幕哩,不過大多數時間都是老公在看影集,不讓我看"美樂"啦.



第二天在新加坡,感覺還是很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