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山鄉 
洋荳子YOUNGDOOR ‧20071125‧Sunday

今天去公司加班,不過似乎沒太多進展,一下子就到了自己設定的加四個小時,Ting-Yi也來到公司接我下班.
今天天氣還算不錯,下午2:30出了公司大門,赫然發現有一彎彩虹掛在天上.
忽然想打給今天也來加班的同事Fang告訴她這件事,因為想起她以前也在公司窗邊拍過彩虹.不過我在外面不知道她的分機,所以作罷.

我和Ting-Yi討論要去哪裡,排除了回我家或去他的新家,我們決定到外面走走.
「妳要看山還是看海?」他問著我.其實我也沒什麼主意,就隨便吧.
最後我們決定往北走,既然往北,我提議就去洋荳子吧.(最近看到淡水的天光雲影居然工作天中午的午餐能如此悠閒的在洋荳子吃,實在讓人很忌妒)
經過萬里,來到金山,一路都是下著雨.市區天氣還比這裡好呢,不過還是很期待悠閒的下午茶,釋放一周的疲憊的心靈.
來過洋荳子幾次,但這次算是真正的在此吃下午茶,雖然在此停留的時間還是不算長.
雖然是雨天,但還是要排隊,大概有些人是被市區的好天氣騙來的吧...

屋內陳設一角


屋內有許多貓的木雕布置,這是擬人化坐著的貓.


木雕及石頭彩繪的貓


工作吧台也有各式陶瓷貓咪


來看看今天的下午茶 ~
Ting-Yi點的榛果拿鐵


原本坐在室內,後來後方陽台有海景的位子有了空位,於是我們換到戶外坐.


坐在這裡,面對大海吃東西,果然另有一番味道.


Ting-Yi 要我別忙著拍照,要好好感受一下...(這不是以前我渴望Ting-Yi的事嗎?以前和他的一群同事去日本玩的時候,洞爺湖夜晚煙火秀他都忙著拍照,我還埋怨他沒好好一起感受美景,怎麼現在角色互換了? 都是Blog害的...)


我選的巧克力鬆餅.


雨天+海浪


布丁


Ting-Yi 欣賞著海浪,我玩起了食物與海的拍照遊戲.(手機拍照,毫無技巧的拍照)


布丁外層是酥餅,還不錯吃,我們share一起吃.


離開前再拍一張.


回程走淡水回去,沿路還是照例塞車.
車上Ting-Yi跟我說,他答應我的事他都會做到,然後他反問我說我記得他答應過我什麼嗎?
我想了一下,相處這麼多年,大大小小事情一堆,感覺他黃牛的事也不少哩,要說哪一件?
於是我說了一件我比較在意的事.
「你不可以外遇」
不過我還是跟他說,結婚前你都可以改變心意的,因為我也不希望你勉強跟我在一起.
他說他是真的想要跟我在一起,沒有勉強.
然後他講起了以前剛交往的事,那時他決定在我畢業後兩年結婚(這我都快忘的事他還記得...),不過大概因為我也不是很急著結婚.
後來我說..你好像有答應我以後去關島結婚厚?
沒有沒有,這個沒有 -- 他反駁我的話,我打的關島如意算盤還是失敗...

Anyway, 謝謝你給我一個愉快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