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好像都在寫吃的,
星期四晚上庭邑臨時約了去他念念不忘的茄子咖哩吃晚餐,
剛好那時我還在Sogo 買東西,還沒坐上捷運回家,
就跟他一起去吃晚餐.

這家茄子咖哩位於忠孝東路98號3樓, 而這棟大樓就叫做 Bistro 98 , 每一樓都有各式餐廳,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看看.
其中茄子咖哩是我們在這裡造訪次數最多的店家,這次就紀錄一下吧.

這是一樓等電梯處的牆面,上面有幾個時鐘,顯示幾個國家的時間. 
剛好我來回都有拍, 進去吃的時候是7:15 ,離開的時候是8:00,吃的還蠻快的,而這天也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


套餐含湯、生菜沙拉及飲料




庭邑點的好吃 藍帶豬排  咖哩辛辣有分等級,我們不擅吃辣,都點一辛.


豬排裡面還有夾火腿、起司等,這兩塊是庭邑分給我的(我好可憐~ 喔,不是啦,因為我點的不是豬排啦,是菇類的套餐,不過全名也忘了啦)


最後的飲料我忘了拍(吃到忘記了),這天我們點的是芒果汁與葡萄柚汁,也不錯喝.

離開時在一樓拍的 , 牆面水幕.


其實還有一張照片放不上來,下次再補囉.
要去睡覺了,明天要去清境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