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今年四月放連假的時候要去日本賞櫻,
但是最近日本的天災與核災使得我們不得不取消這個旅遊計畫,
現在只好放幾張先前去陽明山公園賞櫻的照片,就算是完成了今年的賞櫻之旅.
只是當時想說之後會有很多日本行的櫻花照片,所以拍得並不多.

我們傍晚才來到陽明山公園,預計賞夜櫻.



這天中午參加了老公的一個餐會,剛好戴上今年我在JILLSTUART官網買的項鍊 :) 這條項鍊是很早以前就有的款式,去年一看到就很喜歡,但是每次出現在官網上很快就賣完了,曾經因為猶豫而錯過幾次,後來在一次有折扣的活動期間又出現了,於是趁折扣買到,開心.




話說現在輻射危機,幾年內大概也不能去日本買JILLSTUART的衣服了,連日本網站也不知該不該買,會不會有輻射塵殘留? 真的好多疑問.台灣的JILLSTUART也換了代理商,原先Sogo復興館的櫃位已經沒有了,目前只在信義新光有專櫃,我也沒有回信給原代理商要轉換會員資料到新的代理商,所以目前新的代理商那裏也沒有我的會員資格了,一切好像都剛好歸零的感覺.近年都喜歡穿日系衣服,吃日本的食物啊,忽然之間,彷彿失去了甚麼. 
我想,
也許有一天我會習慣.



天色越來越暗,櫻花樹旁的燈光也亮了起來.


我們還有去看花鐘,還有到每次來陽明山公園必去的"紅白柵欄小徑"拍照.(照片待補)
不過覺得還是白天賞花比較美耶,晚上就當是來散步吧(不過我們走很快呀@@).










這是我們的晚上賞櫻新體驗,
我們的100年陽明山花季賞櫻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