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6 Sunday

假日與老公出門玩耍~

老公原本提議到東眼山爬山,但是我想去看看台北新開的W Hotel,在兩人都互相不贊同彼此想去的地方後,老公說不然就去北海岸喝咖啡吧,雖然Amy不太喝咖啡,但是想到可以看海還是很開心的同意了.

於是又來到了熟悉的洋荳子咖啡屋.


這天去的時候剛好遇到人潮,服務生會先詢問想坐的區域,我們選了室內或露臺區.
等了一會兒才有位置,但不是以往那個室內且可看海的露臺區,我跟老公抱怨說在裡面看不到海啦,老公則安慰我說這裡不是重點,等會再帶我去看老梅石槽...
於是我們用很快的速度吃了甜點與鬆餅,喝了咖啡與熱巧克力,就往老梅石槽出發啦.(途中還買了劉家肉粽,以前到老梅石槽拍婚紗照時,攝影師就是買這家肉粽給我們吃)


以前拍婚紗照的場景之一,老梅石槽.



這天也有新人在這邊拍婚紗照.





















在這裡很容易專注在拍照上,隨著觀看角度不同,石槽景觀也隨之變換.












一旁有個籃球場,這裡頗有純樸鄉鎮的感覺.





時光先回到2008年12月,
這個季節的老梅石槽上沒有很多綠藻,不過拍婚紗照焦點當然是在兩人身上囉.














攝影師在拍老公,我則在一旁偷拍老公,結果攝影師乾脆要我轉頭讓我們一起入鏡.




這些是婚紗照外景在老梅石槽的部分,很冷的12月喔.

兩年前的3月,我們文定的月份,能在3月份看到充滿綠意的老梅石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