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7 香港時代廣場

來到香港的第二天是去時代廣場逛逛,下午到九龍站樓上的圓方逛H&M,戰利品只有一件紫色毛衣洋裝.
接著搭乘機場快綫到機場準備回台,結束短短的香港二日遊.



幾米的作品真的很生動
隨便拍怎麼看都很有意思
拍攝時下著毛毛雨,謝謝Amy的媽幫我撐傘,讓我順利拍照,親人真是最佳的旅伴了
那Amy老公在做什麼? .........................
哈哈,他在顧行李啦.




看到這個兔子作品讓我想到在台灣誠品曾經看過的毛毛兔平面廣告http://www.wretch.cc/blog/amy999/7466517























我喜歡這張照片,雖然照片大半是兔子的身影,但是重點落在那隻小兔子身上,
幾米的作品真的是不管從什麼角度拍都有驚喜(或者說是我取鏡好也可以啦)






室內也有作品


沒想到在台灣沒看過幾米展,倒是在香港看到了...


九龍站機場快綫三人行單程套票 港幣 $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