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3月19日
今天參加了一個很不一樣的喜宴,或許用"參與"兩字來形容更加貼切......

男友今天當伴郎,婚禮開始會與另一位不認識的伴娘手持蠟燭走進場,這讓我有點小吃醋,
唉,誰叫他是男方大學的好同學,而我又不認識女方,否則和男友一起進場的人應該是我才對呀

婚禮中看得出來新郎蠻高興的,新娘也是美麗大方.我們還拿到了一"團"婚禮小物-男生的領帶,同桌有人拿到的是保險套

等到婚禮到了尾聲,新郎新娘拿著捧花上台,先前男友有跟我說他們會丟捧花,我很納悶他們要怎麼丟呀,在答案就快揭曉之際, 忽然聽到新郎說要把捧花交給他大學的好朋友,也就是我男友,
這時就有預感可能要拋頭露面了(我最不喜歡拋頭露面了),心想男友自己上台領好了,可別把我拖下水,沒想到男友要我一起上台,這...當然是一起上去了,
在台上接過捧花,心理其實有點緊張(怎麼沒先預演,早知道就該化上美美的妝...),新郎還報出我服務的公司,有點讓我驚訝,希望台下沒有同公司的人呀.
不曉得他們是刻意安排還是臨時加進來的,男友也沒跟我說,害我嚇一跳,不過心理是很高興的喔.

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