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Wedding Garden 典華板橋館

4月29日那天去參加一場喜宴,不過我是我委託出席人的小跟班啦,因為新人是哥哥診所的藥師,但他那天要開年會不克參加,於是請爸媽代為出席, 爸對這種宴會沒多大興趣(不像庭邑超級貪吃),於是我媽就約我一起去啦. 原本我對這種餐宴也是興趣缺缺,因為我會偏食,大概一半別人眼中的好料我都不愛吃,所以通常會出席是意義大於吃飯.
另外大概是因為有了寫部落格的習慣,自己對很多事感興趣了起來.

典華板橋館是今年開幕的,因此內部設施都很新.
整個牆面都是美麗的玫瑰圖案,上方還有Wedding Garden字樣,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設計. 不過旁邊是加油站,有點怪就是了,往好處想就是開車來的人可以順便加油,哈.




大門處有螢幕清楚顯示新人會場,不用自己再做告示牌喔.
哈,玻璃門上反射的就是我在拍照啦.


典華的工作人員接待處


坐在有設計感的環境洽談喜宴事宜應該會讓人有好心情吧.









玫瑰花瓣是許多新人佈置會場會用到的東西


這束花似乎就是新郎後來在會場上送給新娘的那束花


喜宴會場內,除了主桌外,每桌都放這種直立式的花瓶,這整片牆都有撥放新人的照片,不用怕看不到.
菜單上印有新人的照片,應該也是會場提供的吧?


地毯上有玫瑰圖案,方巾也是,不知別間是不是另一種花卉主題?


沒有拍太多婚禮進行中的照片,因為有幾次發現新娘站在台上時就在不捨的偷偷哭泣,自己也就不好意思拍了.
會場有典華安排的主持人,每次新人換裝後都有安排一些小活動,例如新娘新郎到台上獻花給雙方父母等等, 這種會讓人流淚的畫面,想想以後是不是不要安排比較好? 乾脆從頭到尾都不要有主持人,默默吃完就算了@@....其實我真的有參加過這種的,除了新人剛進場時大家拍手鼓掌外,就沒其他致詞及活動了,現場簡單隆重的氣氛,就和新郎儉樸穩重的個性一般,當時一開始也有點訝異,不過後來倒也覺得沒什麼不妥. 那位同事就是ㄗㄨˇ  一ˊ啦.


整個對這家的感覺還不錯, 可納入以後訂婚宴客的場地選擇之一,尤其是因為這裡距離我家近.板橋目前就「凱撒」及這家納入考慮,不過如果排除距離的因素,心裏最理想的地點是在遠東國際大飯店, 能否訂到就得碰運氣了.
至於結婚的夢幻場地,就是關島的水晶教堂啦,雖然我還沒去過那裡,但光是看照片就讓人心癢癢的,白色教堂外面就是蔚藍的海灘, 再配上白紗,整個風景美到不行. 而名為夢幻是因為...這是不可能的事啦,哈.

祝福這對新人永遠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