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1月27日我去換了一張SIM卡.
SIM卡若使用超過五年且以前沒換過,可免費換新.

自從去年換了新手機後,
常常不明就理的出現怪訊息"限使用緊急電話",
而別人這時常會打不進來,
這些姑且稱之收訊不良的地點,
以前用舊手機時是沒問題的,
要不是我以前的手機壞了,
說不定我還繼續用我那隻舊手機~

詢問了一下服務人員,建議我先換SIM卡,
因為我的SIM卡使用超過五年了,
他懷疑是這個原因.

好吧,就先去換卡,不行再送回去檢查.

這就是我的SIM卡~ 領到這個還蠻高興的,也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去年我的手機從摩托羅拉換成Sony Ericsson,
當初選了好久,心中想要白色手機,但都沒找到滿意的,
感覺大多數手機都是設計給男生用的 
後來中選的是白色加橘色邊的W800i手機,
這隻手機和以前那隻比較起來,最大的好處是多了200萬畫素的照相功能,
好讓我能隨時拍照,
不過在某些地方電話會不通(一樣是中華電信的呀),
此時就懷念起我的第一隻手機了.
批ㄟ思: 不要懷疑,這是我的第二隻手機!

換了SIM卡後,還是一樣勒,找時間要送回去檢查囉!
那, SE不在身邊的日子,我是不是有藉口去買Sony相機了呢,哈~

<資訊>
到中華電信換SIM卡時,他會跟你收取300元,如果是第一次換的(SIM卡使用5年以上),記得主動表明,可以免費更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