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寫了一些心情
不過送出後都不見了><

簡單紀錄一下

爸星期天出車禍,在家附近路口被休旅車撞到,
幸好在醫院觀察後
下午已可回家休息
整天全家都擔憂父親的狀況
畢竟他年紀也大了
雖然沒有骨折等
不過他有頭暈、嘔吐,腦震盪.
希望他能快快好起來

爸不舒服,大家也都很難過
幸好有哥在身旁
他不僅是我的依靠,相信此時更是媽的依靠了
由於哥本身也是醫生
因此在醫院當要做一些決定時,他能迅速判斷與決定
雖然他不是走外科的(他選的是小兒科)
像要打顯影剤時
護士問家屬要打哪一種?會不會過敏?
正當我們想看清楚文件上到底寫什麼時
哥馬上說要非離子的
這時覺得有哥在真好,讓人安心不少.
後來醫師看了片子,
跟哥說明情況
哥也能以專業術語回應溝通
當大家驚慌失措時
哥無疑的在此時成了我們的支柱
成了定心丸
當時我有這種感覺

其實不只是他的醫療專業背景
他平時有規畫的做事的態度相信也是讓我放心的一大因素
讓人可以信任與倚賴

希望將來我的另一半也能給我這種安心的感覺

爸今天腰很不舒服
行走起臥都會疼痛
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