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年度健檢的時候,今年又是在萬芳醫院,由於健檢公司有給半天公假,因此每次健檢完就會順便去科裏找庭邑吃午餐啦.
健檢那天早上,庭邑突然打電話來說要載我去,於是那天我們就一起去萬芳醫院啦,這真是難得的經驗,不過原本那天我是想睡晚一點的(難得不用趕8:00上班),不過這個如意算盤被庭邑破壞了,賠我睡眠時間啦

每年健檢內容都差不多, 抽血跟乳房超音波是我比較不喜歡做的項目,超音波三種選兩種,包括婦科超音波、腹部超音波及乳房超音波,婦科超音波必須在漲尿時才可做,我嫌麻煩所以選另外兩個,檢查後都沒問題,不過乳房超音波是男醫師在執行的,腹部則是女醫師, 真是希望他們能交換一下工作   ps: 我發現每次乳房超音波都是遇到同一個醫師,呵,這樣也好,才不會被太多人看到(自我安慰中...) 其實健康檢查也是為了健康好, 不用在意的.

這天檢查在等候時還跟不認識的人聊了起來,原來是不同家公司來體檢的.

原本想說拍體檢全紀錄,不過後來想想這是醫院,還是不要亂拍好了,不過早餐可以拍吧


這就是醫院體檢完後提供的早餐, 兩個熱麵包,一個熱的白煮蛋,麥片、水果及甜點,每年差不多就是這些項目,只是內容不太一樣而已. 
這天體檢的人超多的,居然11:30才檢查完吃完早餐,也許該說這餐是早午餐了
快速吃完後就去找庭邑,他帶我去員工餐廳吃午餐,不過我實在吃不下了,早餐才剛吃完呢,後來我只喝了一些湯.

要去睡了(真馬虎的結尾),祝福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