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了繪本插畫設計的說明體驗課.
一開始是在捷運報上看到廣告~ 成為下一個幾米 所吸引
又想到一般小朋友看的繪本圖書很有趣但又不便宜
忽然想自己創作
做出一本繪本

不過我沒有美術系的背景
果然今天的課程當場看了其他有美術底子的畫作後
當場重新猶豫是否要報名了

這一盒要價1000多元耶,是無毒的蠟筆.


老師發了一張紙,要我們自由發揮,Ting-Yi 後來跟我說,老師說要畫個動物; 但我沒仔細聽,卻畫了個禮物




老師幫我修改細部後果然有明暗及立體感多了


這張是Ting-Yi畫的,他沒給老師修改,也還畫的不錯啦
他畫他喜歡的魚


不管有沒有報名,Ting-Yi 今天和我一起上這堂課真是一個奇妙的經驗
畢竟他對這些沒多大的興趣呀

此篇獻給My dear friend~ Ting-Yi (哈,今天看的繪本結尾或開始都會看到類似的感謝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