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看Yahoo信箱發現大姐的女兒寄了一封e-mail給我:
2008/11/15(星期六)
(我把她原本寫的名字置換成她的英文名)
我是Barbie:[小阿姨我也有電子信箱了!]
我會寄信給你,你也要寄信給我

第一次收到晚輩寄來的"通知信",感覺很特別.
其實大姐的兒子以前也有轉寄一些信給我,但也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今天收到國小三年級的Barbie寄來的信,
就忽然想把它紀錄下來...

我也回了信給她,雖然是很老梗的話,但也是心裏想對她說的話啦:

Dear Barbie, 

小阿姨收到妳的信了,
我會寄信給妳喔,
妳平常也要乖乖聽媽媽的話喔.

小阿姨


看來可以體會為什麼那麼多結婚後的網友,
Blog總是兒女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