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剪頭髮,以前指定會找的設計師May已經離職了,雖然她離開前我還有讓她剪一次,彼此互相道別,她也傳簡訊告訴我以後可以找某位設計師,但是當時還是覺得悵然若失.該怎麼形容呢?幾年下來熟悉的一個人,依賴的一個人忽然要離開妳的生活,想想還是有點不捨.雖然每次修剪頭髮不過短短的時間,但是兩三年(還是不止?)聊下來其實也變得像朋友一般.
她因為先生工作調動,所以跟著回高雄工作,所以我是不可能再找她美髮了.

那位設計師朋友先前請產假的時候,我有讓另一位技術也不錯的設計師剪過,雖然她剪的也不錯,但我今天還是想隨緣不指定設計師~
結果很巧,剪完後她遞給我一張名片,她正好是原設計師朋友推薦給我的那位呢!
剪完的結果還算滿意,她還說May的主顧客她是不敢怠慢的,呵~看得出她很用心喔.
我問她說你是來頂替May的嗎?她說May的地位哪是她可以取代的呀,原來May在這家店算是很優秀的設計師,其實自己也感覺得到啦(幾年下來她的剪髮費用有調漲呢),不過連她的同事都這麼說的話應該真的很不錯.

今天發現店內裝潢改了,連店內剪髮基本起跳費用也調漲,不過這位設計師剪髮就是一般的價位,所以其實還是比我之前所指定的設計師便宜一點點. 
景物人事雖有改變,但記憶中的這位設計師May卻在我心中留下回憶~
希望有機會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