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準備婚事,下個月就要訂婚了,但是很多事都還沒完成哩.
是不是都要時間逼近了才會開始積極起來?

知道越早開始準備越好,但是時間好像一溜煙的就跑掉,害我現在有在追趕的感覺,好累呀!

對婚禮的大大小小事有許多幢景,但是當與現實衝突時就開時令人煩躁起來.
琉球教堂婚禮.....不可行
手工喜帖可能會沒時間做;如果自行設計再送印好像也不錯,不過也還沒時間設計...
婚禮小物沒著落,也想加入自己設計的元素,但是最後搞不好也會流標...
兩家訂婚飯店很難決定要定哪一家(國賓or晶華?)
不敢戴隱形眼鏡,雷射治療想了好久...(現在會不會太晚了,前天還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訓練眼肌,長久下來可恢復視力,害我對雷射治療又止步了...) 訂結婚時若要跟我打招呼請走近一點,因為近視500度的我可能沒戴眼鏡會看不到你 .

每天喜餅店奪命連環Call,而且一天一家,怎麼這麼剛好呀? 
我們滿版的婚紗照,當初硬是要了前後兩頁空白頁來做文字美編,但最後還是用照片加上文字來處理,因為自己實在沒時間做設計呀..

Amy媽都說Amy姊結婚時都不用這麼累,我怎麼這麼愛想東想西的,哪有新娘這麼累的?
呵呵,說不定哪天想通了,學會放下,只要專心準備自己的頭尾禮就好,那心情應該就輕鬆多了
忽然希望婚禮趕快來到,趕快結束這種好累的感覺. 不行不行,很多事還沒完成呢
再說吧~

今天下班後拍了好多牛...台北奔牛節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