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參加網路活動,這次收到天下文化的廣告信看到Google的活動,就來說說Google吧.

相信來到我的部落格的朋友,都會注意到我頁首大大的標題Amy's WonderLand,很有Google的味道.
這個頁首已經用很久了(2008年到現在),雖然說總有一天喜新厭舊的我會把它換掉,但是部落格的每個角落,都是自己的風格呈現,也許有一天我會把所有用過的頁首圖案來個大集合,呵呵.

Google,大家每天都用來做什麼呢?
Amy會用到的時候還真是多:
旅遊 : 旅遊前查旅遊資料 ==> 雖然有很多旅遊網站已經加到Amy的我的最愛,但有時想看看漏網的達人旅遊經驗,就得靠Google搜尋啦.
上班 : 上班的時候上網,Amy可不是在偷懶,是上班的時候寫程式遇到問題,就會用Google查啦,所有錯誤訊息到Google一查,馬上出來許多資料,迅速解答疑惑.不過當然也有不順利的時候啦(還蠻多的),哪有上班這麼容易滴呀.
 婚姻大事 : 打從準備婚事開始,每天就Google不斷,找婚紗店的評價,為了自己做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手工喜帖,為了找賣炫光紙的店家, 為了參考其他同樣在晶華酒店宴客的新娘分享的宴客資料,為了查詢結婚禮俗,為了度蜜月找資料....林林總總真是辛苦了耐操的Google大神呀.
 花草植物 : 這個部分是幫我父親查的啦,Amy的父親看到想認識的植物時,就會問問別人那植物名稱,回家後就會要我幫他上網查一查確認一下,所以三不五時Amy就會收到父親寫下的植物名稱紙條,要我幫他上網找圖片和資料, 不過父親的考題絕對不是只有確認名稱的是非題而已,而是有延伸比較的簡答題: 大花紫薇和紫薇一樣嗎? (如果不一樣就有延伸的問題==>有什麼不同?) 這是今晚的考題. 真該學習父親的求知與驗證精神,他真的是我的學習好榜樣.
忽然不想再列了,因為這樣列下去還真沒完沒了,總之有疑問的事都會來Google這邊晃一下啦.

個人是很喜歡Google文字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圖案設計,每每都很有巧思與創意.

以下是Google這次的活動,有興趣參加的人可以看看喔.

※ Google創新思維分享活動

1.請以「《跟著Google學成功,來去Google參觀!》分享活動」為標題,現在就寫下你如何運用Google的創新思維,運用在工作上得到啟發。請於您的部落格發文,發表你的分享文章。
2.再留下你的聯絡方式,與文章網址。
3.活動結束後,經評選最有創意的參加者,我們將優選20名參加部落客,將可受邀到台灣Google公司參觀,將有專人導覽台灣Google辦公室,以及享受Google員工特殊福利(在Google辦公室享受員工才有的福利零食)。
※ 部落格串聯活動
1.活動期間於您的部落格貼上「一起Google一天」貼紙語法。
2.請留下連絡方式,立即享有參加抽獎機會。
※ 獎項及獎品
精選分享禮:20名參加者,享有至台灣Google公司參觀機會。
串聯參加禮:凡參與本次活動者,不論是發表創新分享或串聯貼紙,均可參加抽獎。獎品包括20冊《Google會怎麼做?》、30份Google相關贈禮,總共50份抽獎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