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早早就離開公司,
離開時Carl同事還開玩笑地睁大眼睛想說我今天這麼早就回去,
是呀,我說現在是過年耶~
那妳的過年到什麼時候? 他說.
我的過年是一整年,哈.

我似乎還沉浸在過年中,
不肯回到現在.

坐上公車往敦化捷運站的路上,
臨時決定到「糖村」去一探究竟.
每次在公車上看到這家店,
就猜想著裡面是不是在賣各式各樣的糖果呀?
(結果不是,那裡面是賣蛋糕、布丁、牛軋糖及各式看起來可口的手工餅乾、手工巧克力及禮盒...等.)

前幾天在某個部落格裏得知「糖村」有賣「馬卡龍」,
我就決定找一天去買來吃看看,
因為我想吃Macaron很久了,
之前在新光三越站前店有看到「紅利」的Macaron,
但一個要60元,
遲遲買不下手,
安慰自己要吃要到法國再吃.

但是「糖村」的「馬卡龍」一個只要30元,
這次決定要買了,
雖然還是不便宜,
但安慰自己,這樣以後到法國吃才能有對照呀.



買回家後先拍一張,我買的是12入 360元.


每個顏色口味都不一樣,有的很甜,怕甜的人買之前最好詢問一下專櫃人員的建議.
拿到時是冷藏狀態的,因為沒有馬上吃,門市人員建議帶回家後先冰起來再吃比較好吃.

2/27 昨天和今天吃了之後,覺得口感很特別,但沒有太大的驚喜,
不過因為之前期待很久了, 吃起來還是很令人雀躍.
此時,想到了好吃的Souffle.


台灣目前有7家分店:
台中4家, 創始店在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25號1樓.
竹北1家,高雄1家,台北唯一一家在這裡: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58號
網址: http://www.suga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