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ter Donut 在板橋新開了一家門市店囉
它就開在我每天下捷運走路回家的路上
以後要吃隨時都可以吃囉,真是令人高興

在開幕的前三天購買甜甜圈,
就可以獲贈保冷袋,
每天下班經過都是大排長龍,
我在第三天忍不住還是去跟著排隊了,
因為它的保冷袋,
擠在今天在這裡排隊的人相信泰半是為了這個贈品...

斜對面路口兩家都是賣雞蛋糕的路邊小販說,
大家都去對面排隊,
沒有人要來買我們的東西.

第四天我又去買了,
這天全買波堤系列,我喜歡它的口感,很好吃
雖然人潮少了一半,
但我也排了半個小時
近期沒打算再去買,
因為如果每天吃,
對於喜歡新鮮感的我來說,
相信很快就會吃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