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哥哥買了一些晶華酒店月餅交由媽媽餽贈親友,
我也有一份 ...但是是要我送給婆家吃的啦.

雖然如此,媽媽還是給我一盒讓我帶回三峽吃^^
帶回三峽就只有我跟老公吃了,哈哈哈哈哈!!!!! (有這麼誇張嗎?)



帶回三峽兩人小窩吃的是《瑪卡兒月》MacaMoon月餅禮盒
剛開始一看到就驚呼這不是放大版的馬卡龍(Macaroon)嗎? 不過看了簡介原來是Macaroon結合中式月餅製作的
中秋月餅啦.
這盒月餅的口味有以下幾種: 碧螺春(三峽)、文山包種(坪林)、凍頂烏龍(鹿谷)、鐵觀音(木
柵)、東方美人(北埔)、涵山紅茶(魚池鄉)

官方網站的介紹:
歐洲高雅的貴婦甜餅Macaroon遇到中式傳統的月餅Moon,成就了全新的MacaMoon瑪卡兒月餅。台北晶華酒店法籍西點主廚—羅倫今年特別以產自台灣各地的頂級茶葉為原料,精心調配成茶香濃郁的甜蜜內餡,不變的是巧酥飽滿、圓潤粉彩的外型,增添的是創意與美味兼具的驚艷口感!

外盒


六種口味~





瑪卡兒月沒有馬卡龍那樣的甜膩,但對不吃甜食的人來說可能還是甜了點,Amy則是覺得剛剛好,比馬卡龍好吃!





魚池鄉涵山紅茶口味的很好吃,雖然怎麼沒有吃出紅茶味,但就是好吃耶


原本以為要我帶回婆家的也是這一款,本來還有點擔心,因為怕婆家的人不知道馬卡龍是什麼,可能會覺得這個月餅很奇怪,這樣似乎會浪費了我們的心意.不過今天回娘家時才知道要送給婆家的是晶華的另一款傳統月餅
~《璽月》傳統月餅禮盒


璽月傳統月餅禮盒內有四個月餅,另有附贈特製御璽一座.
月餅口味分別是
芝麻椒鹽、菊香蓮子、澄沙奶黃、棗泥板栗 



官方網站的介紹如下:
位於故宮博物院院區、由晶華國際酒店集團經營管理的「故宮晶華」,首度推出應景的節慶好禮。主廚取自古代宮廷使用的食材,並配合中國歷代帝王九五之尊,以其御用之玉璽為設計,推出造型雍容華貴、口味紮實精純的月餅禮盒。每套禮盒致贈特製御璽一座,更顯尊貴氣勢。

娘家有一盒已經開封的,先拿來拍照~
盒蓋打開先是看到特製玉璽,一開始還以為是紙鎮呢.






下面刻有故宮晶華字樣.


月餅還沒拆封,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不過以晶華的水準來說應該是不會踩到地雷.


今年似乎可以定為Amy的晶華年了,除了訂婚在晶華外,在上庭酒廊討論訂婚細節,在azie吃午餐.
結婚後吃了兩次
栢麗廳、一次晶華軒,還有一次婚企業務經理送的晶華沐蘭SPA.
現在連月餅也是晶華的,真不知下次晶華會以什麼樣的姿態出現在我面前,呵呵~

回想到大學畢業時的謝師宴也是在晶華酒店舉辦,當時,怎知訂婚宴也會是在這裡呢......



晶華酒店璽月、醉月/賞月、馬卡兒月餅禮盒
分別榮獲「蘋果日報」月餅評選 傳統、綜合、創意類第一名!
《瑪卡兒月》MacaMoon月餅禮盒
每盒6粒NT$990 (9月20日前訂購85折NT$842)
《璽月》傳統月餅禮盒
每盒4粒NT$2,000 (9月20日前訂購85折NT$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