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蜜月第二天晚上住在蓼科PARK


我們的房間是和式房間,很大一間.當晚讓我有點毛毛的,因為先前電視打不開,後來就去調整冷氣空調,沒想到在我調整冷氣時電視打開了? 這嚇了我一大跳,是剛好遙控開關都相容嗎? 還是電視反應慢半拍? 
後來洗澡時也很害怕,浴室和廁所是在和室外面,雖然都在同一個房間內,但是從和室是看不到浴室的.洗完澡後打開拉簾發現浴室門是半開著,我覺得怪怪的,但不確定是不是本來就忘了關好還是...
總之因為先前電視事件已經被嚇到,很容易就想太多,不過趕緊把旅行箱裏的護身符拿出來擺在外面,後來一整晚都沒事...

撇開這些不說,蓼科PARK應該算是一個鄉間渡假的好地方.

我們房間窗戶外面就是充滿綠意的景觀. 外面也有高爾夫球場及景觀步道等等.


晚餐大家換上和服用餐,雖說桌上都是很豐盛的日本料理,但是大多數的海鮮Amy就是偏食不愛吃,
所以每次日本旅遊時,當大家吃蟹類吃得很開心時,我覺得我應該身在東京吃甜點美食才對呀 !




吃完晚餐在飯店裏的店舖逛逛(實在沒什麼好逛),有幾位團員在門口聊天,於是我們也到外面看看,但黑漆漆的夜晚實在不好拍照,也不敢走太遠,於是還是早早回房休息,進入甜蜜的夢鄉 ~ 


第三天早上是吃自助式早餐(跟團旅遊的話,我喜歡自助式早餐,這樣我才有比較多選擇可以吃:p )
用完早餐後,就在蓼科PARK走走,享受森林浴.此時是個人自由時間,早起的人可在這邊散步.

蓼科PARK有白色小木屋喔. 每間的窗台佈置都不太一樣,看起來都很可愛,屋前也都有花草.




 St.Bride's教堂
沒能在琉球海邊教堂舉行婚禮,就在這裡拍拍照吧.


走回飯店方向往另一頭去找找導遊說的大瀑布.
差點以為就是這個水車瀑布,但與導遊形容的不像,繼續往前走...




走沒多久聽到了潺潺流水聲,順著階梯走下去就看到瀑布了^^


乙女淹瀑布
另兩組團員也來到這裡,大家在這裡拍拍照,吸收豐沛的負離子.


蓼科的自然景觀很豐富,不過還是沒有足夠的時間在這裡好好走走.


集合前回房間整理行囊,要準備離開這裡囉.


聽說蓼科高原是大前研一每年都會來到的地方
有機會再來找尋這個天堂
但我會換個地方住 :p


蓼科PARK :
http://www.tateshina-parkhotel.com/guestroom/
蓼科高原:  http://www.tateshinakougen.gr.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