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Ting-Yi及他科裏的同事搭貓空纜車去貓空吃飯,離開時手機袋卻忘了帶回家,Amy之前曾經做了一個拼布手機袋,於是今天去爬山就拿出來用了,之前遲遲沒有拿出來用,原因是它還是個少了兩邊裝飾的半成品,現在缺了手機袋,於是拿出來使用.
至於舊的那個樸素防電磁波的手機袋,就這樣莫名離我遠去,想想還真是令人懷念呀~

拎著手機袋,手機隨時可拿出來拍照,上面那張就是今天拍的喲.



作品有一些缺陷,不過還是可以用,畢竟那曾是自己花時間做出來的.


裡布是我自己買的若山雅子的布,翻出來拍一下,我很喜歡這塊布的可愛圖案.


這是我數月前的手作手機袋

提著我的手機袋爬山去 ~  晃著晃著,下次帶什麼上山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