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3日在Sogo復興館.
通常到Sogo復興館,就是去City'super超市,有時會再到8樓Francfranc或6樓MUJI無印良品逛逛.
Ting-Yi 打來給我聽到我在Sogo,於是提議去吃附近的茄子咖哩. 可是我心裏想說既然提議已吃過多次的茄子咖哩,那應該可以看看還有什麼價位差不多的餐廳可吃,於是趁著Ting-Yi還沒到的空隙,我就先去各家"探訪"一下.
看中小王子及蛋蛋屋新洋食館,最後選擇的是有比較低價位餐點的Danbo fun 蛋蛋屋新洋食館.


門口有蛋蛋造型的座位,相當有趣,但想說怎麼都沒人坐呢? 原來裡面還有比較"正常"的座位.


坐在這裡照相應該很有趣


這是這家的餐點


我們被服務生帶到圓桌沙發坐椅位置,一入位,桌上的可愛的調味罐馬上吸引我們的目光.


這裡可單點或點套餐.

南瓜濃湯


凱薩莎拉


這是我點的蛋包飯,店家會主動詢問是否要蕃茄醬,服務還不錯. 
這家的蛋包飯我們兩人都吃不習慣(有點踩到地雷的感覺),我覺得忠孝館美食街的那家蛋包飯還比較好吃.


Ting-Yi點的義大利麵,店家提供了TABASCO及起司粉.
這一餐就義大利麵覺得還可以,下次來可能會選擇吃義大利麵.


甜點及飲料,蛋糕還蠻好吃的,送上飲料杯墊寫著麻布茶房、元定食等餐廳名字,原來都是同一集團的.


這家位在男仕流行服飾 / 配件樓層,因此平日人潮並不多.
餐廳內低聲播放好聽的音樂,對於不喜歡拉高音貝聊天的人,這裡算是個用餐去處選擇.


說到義大利麵,最愛的還是大直的義麵坊還有微風廣場的BELLINI PASTA PASTA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