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眼山,一年四季都是充滿山林的綠色.
來這裡能夠用與山齊高的角度來看山,甚至居高臨下,是平常在都市裏無法領略到的感受.



12月的這天來這裡隨意走走,意外發現楓紅.



遠山近山層層交錯,這裡的山景與雲彩總是在天空的舞台裏呈現多采多姿的身段.






不知名的植物,有誰能告訴我...感謝.




發現一棵圓滾滾的大樹,忍不住叫老公到樹下讓我拍一張照片.


每次看到單獨的大樹就讓我想到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劇中也有一棵大樹,樹下藏著祕密.









好多"聖誕樹"呀...


偷偷捕捉老公拍照的身影.























定向運動似乎蠻有意思的,改天再來仔細研究到底怎麼玩.


前面邊拍邊玩太久了,後面已經開始偷懶不想走太遠了,於是這次只走一小段步道.






走出林間步道來到外面的石子路



這天的景觀好美




抬頭看到一個特別的景觀,這樣看樹,看天空,好特別.


我的雪靴.





這天沒有認真的爬山,認真的流汗,比較像是隨意走走,在12月我喜歡的月份裏.



<延伸閱讀>
2006
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2008 東眼山步道-眺望台 & 「瑞士鄉村農莊餐廳」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