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跟老公約Amy爸到陽明山的二子坪走走,
Amy媽參加喜宴所以就沒有同行了.

來到陽明山上,原本在家鬧脾氣不肯起床的我心情也變得愉快起來 :p

先去婚前常跟老公騎車來的大屯山頂峰 ~

我們三人看著景色討論起地理位置,我有看到101大樓,但對於地理方位完全沒有概念,不想思考只想偷懶的問,我們家在哪邊呀?
老公的回答讓人不太滿意,這邊是XX,那邊是XX,我們家在XX再過去...
好吧,就是看不到啦.




有看到小油坑嗎?


這天天氣還算不錯,但是這邊風還是很大,會冷,所以沒有久留.




大屯山頂峰這邊有大屯山助航台



這邊不建議將車子開到最上面,因為不好迴轉,建議停下面再走上來比較妥當,還好這天只有一台機車騎上來,挪動後就能迴轉.
這張要拍之前請老公順便拍後面的兩隻小狗,不過其中一隻被我擋住啦!
這天穿了rosebullet的毛衣



這天主要是要走二子坪步道,沿途景致沒有太大變化,兩旁林蔭夾道,走到目的地有豁然開朗,眼前為之一亮的感覺.
可惜相機沒電了,無法捕捉這裡更多的景象.

這邊有暖暖的陽光,有一個人躺在草皮上午睡;
有豐富的生態池,有小朋友在這邊研究與玩耍;
有草地斜坡,小朋友快樂的從小斜坡滾下,我看到了一家三代幸福的景象;
也有老夫老妻,隨便找了階梯坐下來吃東西,有著隨遇而安的幸福,龜毛的我似乎要向他們看齊.

不論是一個人還是一群人,這裡都可以找到合適的位置.
四週群山圍繞,是個很棒的地方喔!



關於步道的PS :
行走步道時間 : 這天沒有實際測量時間,聽活動中心的人說單程大約30分鐘. 回程同樣延來時路走回.
途經一個涼亭,看到山坡上有好幾隻松鼠,老公逕行稱呼此涼亭為松鼠亭 (誤) .
除了石子路外,沿著山路旁也有貼心的水泥愛心步道,方便長者行走,也看到不少人推娃娃車來喔.
一隻叫Andy的小狗一直跟在我們後面走,他的主人不時的在後面呼喚,才能讓牠停住腳步,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