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汽車的衛星導航指引下,很快的就來到東南植物樂園.



植物園裡有許多藝術造型的牛,讓我想起以前台北奔牛節時,我也曾在台北街頭拍了不少各式各樣的牛.







東南植物樂園 到此一遊^^



園區裡有付費遊園車,搭一次300日圓,我們沒有搭乘,這次來真的只是到此一遊就接近閉園時間了,建議大家有機會來這裡玩時可以搭乘看看喔.


接下來就直接看照片吧~













紀念品店裏可愛的沖繩獅子.



這裡也有賣Blue Seal 冰淇淋, 黑糖口味的好好吃!



短暫一遊就離開了,在開車離開東南植物樂園前,Amy發現售票門口有一些店家,於是跟Amy媽就逛了起來,不過就只逛了一家老公就來催啦,因為他跟Amy爸早就在車上等了.

這家店很特別,設計師設計的作品很有味道.


看到裁縫機眼睛就亮起來,於是就跟店員聊了起來,這家店有幾位設計師,也有裁縫的人.


石蓮花的芽 好可愛
(我也好愛這種木盒子,在巴里島有看到一個類似的也好想買回來.)


店員把我買的東西裝到紙袋裡,還釘了一張有店名的小卡片在上面.


這就是我買的東西,一條棉質多功能的作品,可以當圍巾,衣領,假多層次穿法時上衣的下襬裝飾等等,
如果只穿一件素色棉T,可以把這個直放,帶子繞脖子綁住,下擺也綁在腰上,就可把普通棉T變成一件有特色的上衣了.
店員在我身上示範各種用法,拿幾種不同花紋的圍巾在我身上比著,看看適合哪種花色,也一直說"卡哇一" ,我知道我可愛啦,心花怒放下就買啦,哈哈,其實是看到有特色的東西就會被吸引.




接著想前往美國村,不過我們忘了把有電話號碼的旅遊資料帶在身上,這裡的衛星導航須輸入電話號碼或MapCode,於是跟東南植物樂園的售票窗口詢問.不曉得是售票員給我們的電話號碼有誤還是導航太老舊,我們一度走錯路線,還上了高速公路,導引我們往反方向去.後來決定不看導航,自己開往正確的方向.

=============沖繩高速公路收費方式==============

上高速公路時先抽一張通行券


下高速公路時照著牌上的價格付費. (又看到鯉魚旗了^^)
我們從沖繩北開上來的,要付400日圓.


===================================

後來有開到北谷,從宜野灣往北谷沿路頗有美式氣息,一邊是海,一邊是店家.
由於大家都累了也不想再找下去,於是決定回飯店,在北谷路上看到熟悉的吉野家,那就在吉野家吃晚餐吧.





我们四個人都點新登場的豚生姜燒 ~ 380日圓


這裡有提供自助式免費的熱茶,杯子有吉野家字樣.

豚生姜燒飯來囉~


附一個淋在生菜上的沙拉醬,開的時候正反面要拿好,因為一不小心沒照方向開的話會噴到自己的衣服喔(老公就是啦),小心~~




東南植物樂園==>
http://www.sebg.co.jp/
Bocca ==> http://www.okinawajikan.jp/bocca/

吉野家==> 沖繩縣中頭郡北谷町北谷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