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黃金週的飯店房價在沖繩都貴得離譜,在日本最旺的節日來到這邊,訂房一事變得有點傷腦筋.
原本想訂西部濱海飯店,但是價格較平日漲了數倍,奇特的是居然房間也都被搶訂一空.
後來在公司職福會提供的沖繩飯店中找到一家也是濱海的,飯店很新,地理位置及價格也都不錯,於是寫信去飯店詢問,沒想到飯店回覆給我的價格比較貴,原來職福會上寫的價格是淡季的價格,黃金週的價格不是這個價格.她提供我另一家也有優惠我們員工的飯店-東京第一酒店,這家的員工價並沒有漲.(這兩家好像有關係~)

考量了這次並沒有要玩水,而且會租車玩,於是我很快的就決定訂這家沒有濱海的飯店 - Tokyo Dai-ichi Hotel 東京第一酒店(沖繩格蘭梅爾渡假酒店OKINAWA GRAND MER RESORT)

這家飯店有機場免費接送,但是必須提前預約.

接駁車下午1:30由那霸國內線機場前的1號巴士站牌前出發到飯店.
我們很早就到了1號巴士站牌前等候,由於其他旅客也陸續提前來到,不到1:30大家都已到齊,接駁車就提前出發開往飯店了.

出發後在市區看到樹屋.



約45分鐘我們就來到了飯店.

飯店門口牆上一整片石獅子,每個表情都不一樣喔.


飯店庭園,飯店在山丘上,風還蠻大的.



飯店大廳~
Check-in時找了跟我信件往來接洽,會講中文的那位小姐.
會講中文實在很方便,後續的飯店訂車手續也很順利進行.
第二天雖然她休假,但他也安排了另一位同樣會說中文的小王給我們,如果有問題可以找他,算是服務很好的人.








房客可以免費租借泳圈陽傘等戶外活動用具



我們的房間


房間有個陽台,不過不知道門該如何開,我們也沒有出去,站在窗邊可以看到東海.


有一個吧台






浴室洗手台





浴室 - 泡澡跟淋浴是分開的,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設計,大多數的飯店大概為了節省空間都是設計在一起,
但對沒有要泡澡的人卻還得跨進澡盆裏才能淋浴,實在多此一舉,對於年紀大或行動不便的人可能也不方便,這家飯店的設計還算貼心,雖然其實這不是一家非常新穎的飯店.


日本飯店好像都偏好用資生堂的盥洗用品喔^^


廁所在另一間,空間很小,裡面就一個免治馬桶加上牆上的迷你洗手台,我就沒拍了.

Amy爸媽的房型不一樣,我幫他們訂的是雙床房;
房間沒有吧台,但有獨立一區的小客廳沙發座位,我還蠻喜歡的,不過因為一直有個擾人的機器聲音,於是Amy媽決定換房,我們先看了一下可換的房間情況,雖然比較小間,但是至少沒有擾人的聲音,於是就換房間了.
後來的結婚一週年蛋糕也在爸媽這間享用.


接著我們就出發,準備開車到東南植物園,
老公的左駕初體驗...

 
東京第一酒店 Tokyo Dai-ichi Hotel  
http://daiichihotel-okinawa.com/

Tokyo Dai-ichi Hotel
OKINAWA GRAND MER RES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