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第一酒店早餐

吃過幾次沖繩的Buffet,通常都有一籃蒸的蔬菜,如蒸的豆芽菜,蒸的紅蘿蔔,蒸的花椰菜等等.
是我喜歡的健康蔬食.






島豆腐


在日本一定喝得到的湯~ 味增湯,海帶芽等配料一樣是自己加.


厚燒玉子





花枝丸







也有西式的早餐




麵包放在各式籐籃裡,現在才注意到籃子的樣式還不一樣哩,我愛籐籃.



水果










======================================



飯店二樓有一家火鍋店- 珠那
早餐時段沒有提供餐飲.




從二樓走廊上的小圓圈圈裡往外拍,看到了櫃檯的服務人員,這樣照相忽然覺得自己像個狗仔><||
但是也覺得有趣.



二樓電梯出來右手邊有Internet Corner ,房客可免費上網.





飯店客房樓層的飲料販賣機,洗衣機及微波爐.


住宿的第一晚我買了這瓶罐子長長的乳酸菌飲料.


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整理好行李後,就先Check-out,把行李寄放飯店,開車出去玩,目標是要去瀨底內島,老公對那裏的海上道路很有興趣,但是用了那奇怪我懷疑老舊的汽車導航還是沒找到,就當機立斷不再花時間找下去,改往美國村.
其實原始行程第二天是要到北部的海洋館,因為行程天數臨時變更,只好把Check-in時即買好的海洋館門票留在下次使用了,門票期限到平成24年,今年是平成22年,所以期限還蠻長的.

飯店的櫃檯有好多可愛的沖繩風獅爺.



這次也終於知道GW的意思了,在背包客棧沖繩討論區看過幾次"GW",但不知道是甚麼意思,來到這裡看到DM出現了"GW",於是我問了飯店小王,他說是Golden Week黃金週的意思.






這是這兩天在沖繩開的車子. 要在沖繩租車記得在台灣先換好駕照日譯本,並攜帶台灣駕照.


為了想看海及可順便逛Justco,我們出發到離飯店開車不會很久的美國村~
Justco 後來因為時間因素也沒進去啦,但至少有看到清澈的海水,讓我更加期待下次再來沖繩時往北的海灘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