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往美國村時經過一家便利商店,大家下車舒緩一下筋骨順便買東西.
我則是走到雜誌區,這次來沖繩前就已經打算好要買幾本日雜回去看了.(日雜的隨書贈品很多都很吸引人呀)
走過去看到這裡的日雜包裝讓我噗嗤笑了出來,有附贈品的雜誌大多是用繩子綁起來,感覺有鄉下純樸的味道,贈品則與在台灣看到的一樣,是有包裝的夾在書內.




選來選去我挑了CathKidston. 這本在台灣其實也有,但是在日本買比較便宜.
這本因為是書內直接黏貼紙盒,所以外面就不需要綁繩子了.


贈品有三樣:
收納包、面紙套與鏡子





我很喜歡手提收納包,裡面有很多收納夾層,兩邊也有布包著,不會一打開來東西就散出去.
直接提著出門或當包中包都不錯.


雜誌內有示範各種收納用途,散步時的手提包、旅行時的收納包、裁縫的工具包等等,功能還蠻多的喔.




另外在便利商店不忘要買巧克力,選來選去買了一小袋meiji巧克力,裡面有三種口味的巧克力,回台後吃得蠻開心的,真後悔沒多帶幾包回來慢慢吃呀.



因為回程時打算再去沖繩國內線機場的宮脇書店買雜誌,也打算到美國村這邊的Justco買東西,所以當時我在便利商店的買物就只有這兩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