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日-7月5日 東京小旅行

雖然跟老公在結婚前就曾一起出國旅遊,但都是有家人同行,
結婚後的蜜月旅行是我們兩人首次單獨一起出國旅遊,但是是跟團的形式;
這次的東京自助小旅行,則是我跟老公在沒有家人同行下,首次一起到國外自助旅行,也因此Amy爸總是不放心的提醒Amy的老公,把我帶出去也要把我帶回來呀,還要我抄下發生問題時的緊急連絡電話,Amy爸真是很擔心耶,不過雖然這次去東京感覺沒什麼大問題,但是一些出國旅遊緊急應變的危機處理,背包客還是要準備好才是.

兩個人都是第一次到東京,
兩個不曾到東京的人加上行程安排準備不充份的情況下,我們就出發了(因為假期不等人呀).還好老公晚上都會研究好交通路線,我出主意要去哪裡,他審核路線是否適當及研究如何轉車,我們就這樣順利完成了這次的東京之旅.

其實四天的行程我們在迪士尼園區裏就花了兩天多的時間,另外不到兩天的時間才在東京市區,所以行程並沒有到太多景點.

前兩天我們住在迪士尼園區裡的東京灣舞濱酒店Tokyo Bay Maihama Hotel,第三天往市區去,住東京日比谷的日比谷remm Hotel.

先來記錄東京灣舞濱酒店,這是一家住起來舒服的酒店.

圓形造型的酒店,很特別.
,



酒店前有自行車車道,酒店有提供自行車出借,可以早上早點起床騎車運動喔.


我們的房間的視野還不錯,面向大門口,可看到海洋與摩天輪.


摩天輪在右手邊,晚上的摩天輪也很漂亮.





左手邊可看到飯店的教堂圓形屋頂



房間是綠色系的好萊塢風格


房間名字是交響樂客房Symphony Room.
床很大,是兩張床併在一起的雙人床,要退房前發現床的品牌是席夢思,難怪睡起來很適應,因為家裏的床也是席夢思的呀.






牆上的時鐘造型,讓我想起小時候玩的那種齒輪積木.


衛浴設備
洗手台有兩個水龍頭,房間沒有提供礦泉水,看起來左手邊的水龍頭是飲水用的,但是我們還是習慣再將水煮開才喝.


盥洗備品充足,除了基本的牙刷梳子刮鬍刀外,還有提供泡澡用的入浴粉及綁頭髮的橡皮筋及髮夾.




有泡澡浴缸,雖然看起來很乾淨,但有點潔癖的我還是不敢使用.(不過可以泡腳呀,當時怎麼沒想到)




我們在這裡住了兩晚,第三天check out前到門口拍了幾張照片留念,門口的感覺真的好舒服好愜意~
我穿的鞋子是涼鞋,不是拖鞋,照片看起來怎麼那麼像紅色拖鞋呀.@@


ps: 酒店內的教堂餐廳及商店,下次再來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