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內有六間公認飯店, 東京灣舞濱酒店(Tokyo Bay Maihama Hotel)是其中的一家.

在網路上發現大多台灣客喜歡希爾頓東京灣飯店的歡樂魔法房,尤其是親子同遊的客人,
而背包客則喜歡房價相對便宜的太陽之路廣場大飯店,
個人是屬意東京灣喜來登大飯店,但是房價太貴...
於是最後選擇了2007年開幕且房客大多是日本人的東京灣舞濱酒店,這間酒店有教堂,也是讓我欣然決定這家的原因之一.

東京灣舞濱酒店Tokyo Bay Maihama Hotel的餐廳跟其外觀一樣都是圓形的.
早上的玻璃天井將光線引入餐廳,使得用餐環境很明亮.



傍晚的餐廳則是另一種情調



由於我們在這裡住了兩天,所以在這裡吃了兩天的飯店早餐.

7月3日我們在飯店這片圓形的餐廳享用早餐~
飯店提供給小朋友使用的可愛餐具很齊全.


早餐


好吃的麵包~




7月4日早上飯店開放二樓有海景的餐廳可以用餐,於是我們選擇到二樓用餐,但是只能用到9:00.



早晨的美好時光




早餐和第一天大同小異,其實還有很多日本當地口味重的食物,只是自己沒有興趣,所以都沒有入鏡XD



這邊的服務生穿著感覺也比一樓餐廳來得正式,可能是因為這是婚禮宴會廳吧,我想.因為前一天這裡就有婚宴而沒有開放呢.


二樓用餐會場隔壁有一間教堂,於是用餐後便詢問服務人員可否進去參觀,原本並不抱太大希望,沒想到他同意了,於是我帶著雀躍的心情與老公跟著那位服務人員進去參觀啦!


想在教堂望出去可看到蔚藍海洋的教堂結婚是我以前的夢想,
這間已經有符合我95%的期望了(最愛的還是關島or琉球那邊的教堂).



帶我們進去參觀的服務人員主動要幫我們拍照,於是我終於跟老公在美麗的教堂合影了,真是開心.


窗戶玻璃上有羽毛的圖案,很夢幻.


由於服務人員在一旁等候,因此我們也不方便久留,就這樣匆匆的拍了幾張照片就離開了這間美麗的教堂,真是捨不得呀.



東京灣舞濱酒店

    陽光灑落的中庭融合了大自然中的光、水、綠意,水療SPA更為遊客提供放鬆身心的休閒空間。

    279-0031 千葉縣浦安市舞濱1-34
    Tel:047-355-1222(代表號)


    Chapel Lumiere ==>  http://www.maihamahotel.jp/ch/bridal/

東京迪士尼渡假區中文網頁 ==>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c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