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京的最後一天,心裏還惦記著在高島屋百貨的JILLSTUART,喜歡但沒有買的一件長版毛衣外套.
我們這天的行程是要到東京新丸之內吃午餐,我則打好如意算盤要去看起來像是在附近的JILLSTUART新有樂町店.
不過當我們到了新丸之內後,我提議要獨自前往新有樂町時,老公就是不答應(怕我逛到來不及搭NEX回機場的時間),要大家一起行動,所以就變成大家一起跟我走到新有樂町了.由於時間有點趕,這段路其實也不短(小遠),如果不是想逛這條路的人還是坐車吧.





最後在這家店買的卻不是我那幾天惦記著的那件衣服,變心買了另外兩件衣服 XD
回家後先把官網的照片存下來,但官網只有看到其中一件.

我買的這兩件~

 デザインブラウス

(照片來自官網)


另一件官網上沒有看到,今天寫網誌才想到要拍照,已經穿了幾次了.
這件用套的就可以了,就像斗篷衣服一樣,穿脫都很方便.






旁邊是綁帶式的.


原本還想買JILLSTUART情人節推出的馬克杯,但是我喜歡的顏色賣完了,所以就沒買了.
櫃姐推薦我獨家推出的唇蜜,我也沒有買.

回程時間已經很趕了,老公不想冒險等接駁車,於是街頭趕路的情景就在東京上演...

時間充裕的話,可以善用丸之內與新有樂町大樓兩地之間的免費接駁車喔~ http://www.hinomaru.co.jp/metrolink/marunouchi/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