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車站前的京都塔在夜裏一樣吸引人目光.



車站旁一個類似"水世界"的地方也有晚間的小型水舞表演.
不經意遇見帶來了小小的驚喜. 夜晚的京都車站好不美麗.


計畫要去老公在旅遊書上看到的本家第一旭吃晚餐,
沿路有點漆黑,原來走到類似倉儲區去啦.在這邊拍了一張兩人長長的影子. ^^


後來走的路線也是暗暗的,讓我一直懷疑是不是走錯路,
不過老公比照地圖確定沒錯,就這樣帶著忐忑的心情,終於走到囉,是在大馬路旁,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而且用餐的人潮大排長龍哩.


排隊人潮長到隔壁去啦,日本人很有禮貌,排隊人潮會自動在隔壁的店家門口前留一個通道,後面的小巷口處也一樣會留通道給人車行走,完全不需別人指揮.


看到這人潮,已經肌腸轆轆的我們不想等待,於是決定回京都車站樓上用餐.
京都車站樓上有拉麵小路,這邊有賣日本各地著名的拉麵,沒想到每間也都要排隊!


我們隨意選了一家店,老公排隊時,派我先去買餐券(因為我比較挑食,所以他知道要我自己選才可以:p).

要吃大碗的要加150日圓,機器上多按一個「麵大盛」即可.


大家吃得速度也還蠻快的,一下子就輪到我们囉,進去後坐下來發現一旁有人穿著一件紙"圍兜兜",原來桌上有放置這種大型的"圍兜兜"讓人取用.


穿起來真的是一大件,這樣就不怕湯汁噴到衣服上啦.


麵來啦,蔥段好長呀,配著麵吃卻也出奇的好吃.
老公的麵有加大.


我的是正常碗.


我們都是照著海報上,吃人氣No.1的麵啦.(沒有加白飯)


離開前匆匆拍了一張店門口.


Skyway 空中徑路.京都車站樓上真的蠻特別的,不但有美食可吃,還有夜景可以欣賞,更有許多適合約會的角落呢,京都人真是幸福呢.


往下發現一個小花園








在京都車站樓上的一個廣場,我們發現在這邊是拍京都塔的的好地方,沒有人潮打擾,可以拍一些搞笑版的京都塔照片.
在這邊拍照的兩人時光真的很開心~


買票回程~





第一次到京都玩就喜歡上這裏了,跟著喜歡的人一起旅遊,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京都拉麵小路
http://www.kyoto-ramen-koj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