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9日(Thursday)那天是全省IKEA的卡友專屬特賣會,因此下班就和庭邑去逛逛.由於環亞店那邊停車要收費,我們不確定是否會消費,因此選擇到可免費停車的新莊店.
此行我們主要是要看電視櫃,因為電視月底就要送來了,而我們卻還沒有電視櫃,庭邑想說就先買個便宜的將就一下,以後再慢慢選. 由於之前我在台北IKEA 有發現這個月的每月一物特惠就是電視櫃,因此想說也許能符合他的需要,而且心裏幾乎想說應該就是它了. 不過在新莊IKEA那邊都還沒逛到那組特惠的電視櫃時,我們一致喜歡的白色電視櫃出現了  那組電視櫃還是剛組裝完還沒就定位的新產品,定價8千多元. 
原本我就喜歡白色家具,雖然IKEA也有其他的白色電視櫃,但經過龜毛的我挑剔後都沒有滿意的,唯獨這款是我和庭邑共同喜歡的,於是那天就把它買回去了.
就這樣我們不用買什麼臨時用的,這個就是未來新家的正式成員囉.
ps:我都很怕他買什麼臨時用的,因為我總覺得買了之後可能會變成--永久使用 :p

IKEA 的東西都是平整包裝讓人方便帶回去自行組裝,但是這組實在是太重了,我們在停車場就先拆掉包裝將材料分批搬回車上.

7月21、22兩天下午,我就去他家和他一起組裝這個電視櫃.不過最大功臣就是庭邑啦,辛苦辛苦.




組裝到一半休息一下,天氣實在很熱,喝杯現做的冰涼蘋果牛奶.


第二天組裝抽屜


完成囉


庭邑裝得滿身大汗,因為他的房子還沒裝冷氣,目前只有一台不涼的大廈扇在吹~ 這幾天氣溫也是今年最高紀錄,呼~


能夠買到共同喜歡的東西實在讓人很高興,原本一直擔心他不會喜歡白色的物品,但是沒想到他也喜歡這一組,於是我們未來的窩繼白色餐桌後,又多了一個白色成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