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呂副總統卸任後要搬到三峽北大特區,沒想到要跟副總統當未來的鄰居了,雖然我的未來小窩不是呂副總統住的「紫京城」,但對同在北大特區的住戶(我們)來說應該也算是個好消息,聽說也有很多台商及富豪也想跟副總統當鄰居,雖然這邊的發展原本就是指日可待的事,不過有了名人的加持,發展應該也會比較快速吧.

Amy對三峽其實還是很陌生,即使已經入住的Ting-Yi也一樣,因為他每天都是直接從地下停車場開車去上班,下班後也同樣的開車回到三峽,假日通常他會到板橋找我,先前小窩還沒完工時雖然我和他會常來三峽,但也只是到工地這邊查看而已,交屋後也沒空去附近繞繞,連走到社區的大廳都很少(因為都走停車場呀,他曾開玩笑說以後開車回來時就讓我在大門下車好了,這樣我就可以走大廳了),我想只能等到結婚住在一起後,我們才有較多時間來慢慢發掘這裡吧. 

除了學校外,我希望這裏能有大賣場,最好是百貨公司,不過百貨公司常會令我大失血,所以這裡還是繼續保持它的纯樸好了,加上日後公司搬到桃園,也許百貨公司就不再是我每天的必經之地了,這樣應該比較不會亂花錢吧.(沒有百貨公司的日子....)
另外希望這裏能有誠品書局,尤其這裡有台北大學,中小學校也陸續增加中,希望大型書局能趕快進駐.

PS: 純粹是希望名人加持能帶來商機,對於名人本身了解並不多也不會很有興趣,除非此人是張學友則另當別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