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我的留言版(我不是每天都有看),發現了無名日報的留言: 

主題: 無名日報-恭喜您上首頁了 
留言人: WretchPaper (2008-04-10 18:39:26 來源:0.0.0.0) 
留言內容: 您可以跟你的爸爸媽媽朋友兄弟姐妹炫耀您目前的各類最佳名次列在下方:(至明天AM10:00前有效) 
網誌首頁排行榜:共上榜1次(未全部列出) 今日人氣-美食報報-排行榜第338名-Amy's WonderLand 

這是4月10日的新聞,我今天才看到,也不曉得為什麼上首頁?因為我的人氣也不高呀?
一直以來都是很低調的在寫網誌,
寫網誌只想紀錄自己的生活,
一開始是想跟Ting-Yi分享,
後來認識了一些部落格朋友,
於是開始喜歡跟網友分享.

Amy的分享喜好屬性很極端:
一.最熟的人 -- Ting-Yi .
二.少數好友 -- 
1. 同學: 可能很久才會寄給她們看一次,基本上這些沒有部落格的同學不會常來看,甚至可能忘了我的Blog網址.
2. 前同事: 有在寫部落格的同事似乎比較會互相交流,保持下去吧.
三.部落格朋友 -- 這好像變成寫網誌最大的動力了.
四.完全陌生的人 -- 因為不認識,所以來看沒關係.


因為網誌不代表我的全部,最怕身旁已經認識但又不熟的人以偏蓋全的來認識我,加上不喜歡我在明處,別人在暗處偷偷看我的感覺,所以平時不會主動放送我的網誌啦.

雖然上首頁從不在我的期盼中,應該說從沒想過這件事, 但對於"Amy's WonderLand"來說也算是一個驚喜的紀錄~
恭喜第一次上首頁~ Amy's WonderLand ~


PS:  剛剛發現,我的網誌兩歲了耶  

==============隨時更新===============
[紀錄]:
4月10日 今日人氣-美食報報-排行榜第338名-Amy's WonderLand 
4月27日
隨機推薦-美食報報-排行榜第92名-Amy's WonderLand
5月3日   隨機推薦-美食報報-排行榜第14名-Amy'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