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5日那天晚上在Amy的未來小窩吃晚餐.

(這張是對面的住戶)

說是Amy的未來小窩,其實男友早已經入住一年半了,時間過得真快呀!
(平常不會看我Blog的男友,剛剛經過我旁邊看到我寫"未來小窩"有點微詞,他說應該是"溫暖小窩"才對吧,我說家徒四壁還算溫暖小窩嗎?.....我這樣是不是太不解風情了點,呵.)
假日有時會去新家看看,公共設施除了剛開始用了跑步機一次,電影看了兩三次,室內游泳池一次都沒用過,感覺有點"吃虧",將來入住後一定要多用幾次才划算. 不過游泳池也不是免費使用的,每次使用除了扣點數兩點外,還要付50元.這樣控制人數也不錯啦,也才有經費繼續維護下去.
ps: 每月點數的配給是照住戶坪數來給,若當月用完了可以購買,健身房使用一次扣兩點.
我們的點數已經好幾個月都沒有使用了.

說要寫晚餐怎麼變成在寫小窩了
來看看可愛的水餃...排隊排得整整齊齊的水餃很可愛~ 這是灣仔碼頭水餃.
早在好一陣子以前很多Blogger都寫過試吃灣仔碼頭水餃的心得,現在寫好像了無新意,不過我是現在才愛上灣仔水餃呀!
以前在家吃過一次覺得不怎麼樣,難道是自己買的比較有感情嗎? 噗~


在未來小窩我最愛用這個盤子裝盛食物,不管是吃義大利麵還是吃水餃,我都愛極了這個萬用盤.
當初買這個盤子是打算吃義大利麵時用的,但其實這是湯盤,義大利麵是更寬的那種.我覺得這個大小剛剛好,所以就買這個大小的了.






海帶芽 & 水餃醬汁


玉米口味的水餃,好吃!


水餃是在板橋遠東買的,當時一包特價79元,一次買四包水餃送保冷袋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