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班走進Sogo忠孝館時發現電梯對面的櫥窗設計成一個Magic Window.
Magic Window 其實就像監視器一樣,走過去時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像.
這其實也沒什麼,不過設計在櫥窗中,還有不斷變化的動畫插圖,感覺就很新鮮.

趁著大家都進了電梯,趁著沒人經過時對著螢幕拍了自己


百貨公司吸引我的地方其實不是只有購物,
更多時候是它的設計,以及營造的氣氛.


上禮拜下班去微風廣場紀伊國屋書店(最近失心瘋的想買贈品雜誌,贈品吸引我的雜誌, 呵呵,就是買珠還櫝的蠢事)
微風外面的樹梢掛著許多閃亮的燈泡,在夜晚相當迷人,習慣也享受平時一個人逛街的我這時就很想跟另一個人分享這裡的浪漫呢.


另外一個新鮮事就是--
忠孝館門口每個整點音樂演出的迪士尼小小世界鐘目前要換新了!
而且是要換成我有愉快回憶的香港迪士尼樂園的世界鐘!
但是去過兩次香港迪士尼的我怎麼沒注意過那裡有世界鐘呢?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香港的「小小世界」遊樂設施是今年四月才開幕的,
近期不會去香港迪士尼,所以相當期待Sogo的迪士尼小小世界鐘呢





關於小小世界鐘
(擷取自香港迪士尼新聞稿)
華特迪士尼與一眾幻想工程師創作的「小小世界」,於1964年在紐約舉行的世界博覽會面世。兩年後,這個經典遊樂設施在加州迪士尼樂園開幕。時至今日,美國佛羅里達州華特迪士尼世界、東京迪士尼樂園、巴黎迪士尼樂園均設有「小小世界」。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小小世界」,擁有最大的亞洲場景及特別設計的中國內地與香港場景。

「小小世界」的主題曲跨越國界,成為各地家傳戶曉的旋律。在香港,「小小世界」的主題曲以9種語言演繹,包括4種新增的亞洲語言-廣東話、普通話、菲律賓塔加拉語和韓語。過去30多年,由本地詞壇巨匠黃霑先生填寫的粵語版《世界真細小》,在香港歌曲歷史上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陪伴每個香港人成長,突破年齡界限,成為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