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做了四個橡皮擦印章,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做橡皮擦印章,實際做起來卻沒有我想像中的容易,尤其是細部的地方,看來還是要有耐心及細心的人才能做好.先來看看我的道具吧~
      1.參考書籍--> 橡皮章生活雜貨: 這本書是在誠品買的,我發現在別家書店買並沒有附贈橡皮擦,只有誠品有送.
      2.描圖紙: 在我家附近文具店買的,一張2元.
      3.鉛筆: 書上是介紹用2B鉛筆,但我發現用一般鉛筆也可以,還是可以轉印到橡皮擦.
      4.美工刀/雕刻刀/刀片: Amy的姊姊贊助的喔.
      5.墨水: 我在Sogo買了5個(60*5*0.9=270元),請看下圖 , 很可愛, 讓我聯想到眼影盒,哈~ 後來發現書上的也是有用這種小盒的,只是牌子不一樣. 由於還在練習階段,所以買這種印在紙上的,等以後功力好一點再來買那種可以印在緞帶上的(以後婚禮小物可以派上用場 靈感來自yaoyoungcor , 他們是請人家直接印上去的,比較精美,我打算自己做,比較省錢,呵呵,不過依照我眼高手低的習性,也有可能到時還做不出來,哈.)
      6.面紙 : 印完後把印章上的墨水拭淨.


第一個印章~ 禮物 (開啟這張禮物的卡片)


第二個印章~ 湯匙及叉子 (用餐邀請函,寫上邀請地點吧)  ..這個是有點失敗的印章
第三個印章~ 蝴蝶結 (這是我最滿意的一個)
第四個印章~ 星星 (印在卡片信封封口會很特別)
這是這次練習的成果,因為只是練習,所以畫面沒有編排,等我下次買了美美的紙,再來設計幾張小卡~


雖然印出來不好看,但是看到這些印章卻覺得很有趣.


橡皮擦印章還可以印在布上,找時間再來做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